原木色家具百搭術!這樣選配空間變美變高級

原木色家具百搭術!這樣選配空間變美變高級

作者:Fran2021-02-25人氣:8266

喜歡原木家具嗎?好像只要在家中擺放一組原木家具,頓時就能讓家有家的樣子,也能提升空間與生活的溫潤感。小編整理了原木色家具的搭配方式,趕快收藏起來! 

 

原木空間x原木家具,純粹美好

 

鍾愛日式風格的屋主,可以透過無垢感的原木家具與木質牆櫃設計,為室內空間增添純粹而無瑕的機能美,進而讓人感受到家的單純與安全感,是無印風格居家最主要的視覺印象。

圖片由本來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禾光室內裝修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棉麻系家飾x原木家具,自然舒活

 

同樣被無印控所推崇的另一種材質搭配術,就是原木家具與棉麻系自然家飾的組合,只要是藤、麻原色、灰、白、甚至是黑色的棉麻品,都能輕鬆與原木家具相容,這類材質的布織品極具生活感,可讓居家呈現出自然和諧的舒活氣息。

圖片由坊華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本來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灰泥系空間x原木家具,清寧而安

 

隨著清水模空間的廣受歡迎,居家開始興起一股赤貧風,然而,這種看似空靈的氛圍其實住久了難免有些冰冷感,此時,可適度地加入幾件原木質感單品作為實用家具,即可讓空間暖度上升,若能再增添燈光元素,則可讓家更有人文味。

圖片由潘冠宇建築師事務所/宇椽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近境制作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彩色家飾x原木家具,朝氣活力

 

原木家具多半給人素雅的印象,對於色彩掌握不敏銳的人,多半會選用素色空間作為背景色,若比較喜歡活潑氣息,不妨嘗試從抱枕、斗櫃或燈飾等單品來變化空間色彩,讓鮮豔的跳色家飾、家具激活視覺,居家也會更有朝氣。

圖片由六相設計有限公司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森叄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漆色牆面x原木家具,繽紛時尚

 

如果你已成功地將色彩帶進了原木家具的世界,你會發現原木家具的質感有了本質性的改變,原本沉靜的原木特質,變得更時尚、活潑。由於原木屬於大地色調,與色彩的相容度頗高,特別是帶點淺灰的莫蘭迪色牆面,恰可襯托原木的白皙潔淨感,可讓空間變得更美、更高級。

圖片由巢空間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瑋作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