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都在討論!這三款驚人的抗疫必備神器你家有嗎?

網友都在討論!這三款驚人的抗疫必備神器你家有嗎?

作者:Sonia2021-03-04人氣:2118

隨著疫情持續,噴酒精、戴口罩已經成為我們的生活日常,為了避免將病菌帶進家門,你都怎麼消毒呢?小編要介紹兩款操作簡便且顏值超高的抗疫家電,讓你在對抗病菌的同時也能擁有好心情!

 

把日光一同帶進家中的超神殺菌光罩

 

日光中的紫外線能夠有效的消毒殺菌,但日子總不會天天放晴該消的毒還是得消,小編找遍了市面上各大廠牌的紫外線消毒燈,不是殺菌範圍太小、就是消毒力道不夠,這款夠力的Vogito好日罩UV殺菌摺疊罩,不要看照片好像小小的,好日罩的實際容量可是沒在馬虎的,不論是兩頂安全帽或是一頂枕頭都能夠裝得下,需要消毒時只要將物品擺好、罩子罩上,選擇想要的消毒模式後,時間一到便殺菌完畢,真是太方便啦,簡直懶人福音!

▲Vogito好日照 UV 殺菌摺疊罩依照射時間不同,設計了3分鐘達 99.99%殺菌、15 分鐘消除異味、30 分鐘抗敏塵蟎等三種不同模式,展開後擁有68公升超大容量,搭配簡約外型,擺在家中各個角落都無違和!圖片由Vogito提供。

 

▲Vogito好日照 UV 殺菌摺疊罩只需要五秒即可收合,折疊後體積小、好收納,超省空間!圖片由Vogito提供。

 

衣櫥也能消毒殺菌?讓主婦都瘋狂的電子衣櫥

 

在外面待了一整天,回到家外套衣物只用酒精噴一噴就算完成殺菌了?想要完全殺菌除臭,小編推薦你超方便的LG電子衣櫥,返家後只需要將衣物掛進衣櫥,便能以「輕乾洗」的方式,透過天然高溫蒸氣輕鬆替衣物殺菌除臭,讓全家人一起遠離病菌。此外不只殺菌,電子衣櫥也同時具備除濕功能,在雨下不停的日子裡,只要開啟除濕模式,便能將惱人的濕氣去除,為室內帶來乾爽清新空氣。

▲LG Styler蒸氣電子衣櫥,透過擺動式衣架以及天然高溫蒸氣,能快去去除衣物皺褶、異味及細菌,光華鏡面與門板的設計也能完美融入居家裝潢,搭配 LG ThinQ App能更精準掌握衣物護理狀況,遠離病菌。圖片由台灣LG提供。

 

▲LG Styler蒸氣電子衣櫥PLUS版,可容納更多大型衣物、寢具、玩偶,並透過高溫蒸氣達到99%殺菌率。圖片由台灣LG提供。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幫你濾掉空污與病菌

 

為對抗來勢洶洶的病毒與空污,口罩已成為出門時的隨身配件,為了讓大家出門在外時能有更高的防護力,LG將口罩與空氣清淨機結合,以可替換的HEPA 13 醫療級濾網過濾空氣中的懸浮微粒,並利用風扇進行換氣,舒緩戴口罩時的悶熱與不適感,僅需充電兩小時便可重複使用,讓大家出門在外時也能有乾淨空氣。

▲LG PuriCare™tm)口罩型空氣清淨機,免除傳統口罩配戴的悶熱與不適,為消費者帶來全新個人專屬的空氣淨化體驗。圖片由台灣LG提供。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