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就能「偽出國」!異國風居家輕鬆擁有

在家就能「偽出國」!異國風居家輕鬆擁有

作者:Kelly2021-03-13人氣:3643

疫情警報遲遲未解除,可以出國玩樂的日子也遙遙無期,待在國內快被悶壞了嗎?其實運用設計,也能把世界風情帶回家,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徜徉異國情懷吧!

 

線板、花磚,勾勒法式浪漫

 

對於浪漫之都巴黎感到十分嚮往嗎?想要擁有法式優雅風格宅,線板、花紋元素是不可或缺的,其細緻紋理與華麗氣息,除了美觀,也有放大視覺的效果,還能增添不凡質感,而拱門造型也是歐式建築的經典語彙,造型吸睛又能修飾空間,至於在家具的選擇上,可以選用帶有絨布、金屬、石材等輕奢元素,型塑時髦又高雅的居家空間。

圖片由昱承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帷圓‧定制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層層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騰、花草,形塑波西米亞自然感

 

自帶悠閒感的波希米亞風,總能讓人一秒就放鬆,想要在這樣的空間裡生活,可以利用柔和淺色系,搭配鮮明的家具軟裝,像是異國圖騰、大自然花草、藤編織品等元素,增加視覺吸引力,並透過堆疊和層次來呈現,即能帶出充滿自然原始的隨興美感。

圖片由日居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寓子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大地色+自然材質,打造樸實日式禪風

 

日式禪風的恬淡純淨,也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生活感,運用簡單的線條、手法搭配自然材質,形塑寧靜沉穩的空間氛圍,色調上也多以能與自然材質相互融合的顏色為主,像是大地色系,而常見的元素有:木質、竹子、板岩磚、榻榻米等自然材質,且多以木格柵作為輕隔間、推拉門,或是結合障子紙,可讓日式風格更加濃厚。

圖片由灰色大門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大丘國際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二三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磚牆、花卉,讓鄉村風更溫潤典雅

 

每每看到外國影集的田園鄉村生活,總能激發你的少女心嗎?鄉村風居家不論是壁面還是家具軟件上,總能看見許多花卉植物或是格紋圖案,展現鄉村風的微甜浪漫,而大量的仿舊實木家具,與肌理、色澤較重的石材和磚牆,則呈現出歲月痕跡,散發濃濃復古韻味,同時賦予空間穩重、溫暖的視覺感受。最特別的是壁爐造型,雖然台灣用不太到,但可以做為電視牆,或是變成展示櫃來妝點空間。

圖片由郭璇如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郭璇如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