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坪日式無印良品宅,用傢俱來鋪開簡單無壓生活

作者:吳小姐2021-04-14人氣:10181
屋況: 新成屋
風格: 日式風
坪數: 20坪
格局: 2房1廳1衛
屋主導語
我們的房子是新成屋,廚房跟浴室都是裝潢好的,很喜歡新房子挑高的天花板跟大大的窗戶!雖然新成屋其實沒有地方太需要裝潢,但格局比較不符合我期望中的樣子,所以選擇找設計公司重新設計房屋動線。     一、裝修前   1.尋找設計師   在找設計師的時候,因有看到酪梨壽司剛好裝潢房子,進而發現寓子的設計風格是自己喜歡的,所以就進行下一步的接洽。我當初就是希望空間不

我們的房子是新成屋,廚房跟浴室都是裝潢好的,很喜歡新房子挑高的天花板跟大大的窗戶!雖然新成屋其實沒有地方太需要裝潢,但格局比較不符合我期望中的樣子,所以選擇找設計公司重新設計房屋動線。

 

 

一、裝修前

 

1.尋找設計師

 

在找設計師的時候,因有看到酪梨壽司剛好裝潢房子,進而發現寓子的設計風格是自己喜歡的,所以就進行下一步的接洽。我當初就是希望空間不要都被系統櫃,收納空間等等吃掉,所以請寓子幫我設計一個比較能以家具為主裝潢為輔的無印良品風。

 

除了收納空間不用太多之外,還有跟設計師討論希望能用材質的差異性來打造空間的層次感,所以才有塗料地板拼木頭地板跟主臥室用樂土來打造牆面的想法。

 

2.原始屋況

 

 

二、裝修中

 

剛塗完的塗料地板。在施作塗料地板時,塗料塗完,看照片時地板塗料顏色很深,但其實是地板還沒有乾,真的是嚇了一跳。還好最後塗料乾掉後的顏色跟當初選的顏色是一致的。

 

主臥室樂土床頭設計

 

木作施作

 

寓子設計很注重我們的居家生活,全程使用環保綠建材,讓我們生活在一個安全無虞的空間中。

 

整體來說並沒有花很多時間,因為木作不多,成品很快就完成。

 

三、完工美圖

 

四、經驗分享

 

距離完工大概過了三個月,目前的感想就是…完全不想離開家裡啊!整個空間非常的舒適,也很符合我的需求。

 

也有比較遺憾的地方,就是當初因為浴室那邊沒有算進去裝潢的面積,所以沒有特別顧慮到他的地板其實可以跟玄關用一樣的塗料,延伸進去會比較有一致性。還有衣櫃的系統櫃如果可以再更符合使用習慣,感覺會更實用。

 

 

另外,家具部分是開始裝潢前就一直持續有在研究的東西。我個人認為市面上的家具有千千萬萬種,所以以一個第一次要購買傢俱的消費者來說,真的是非常的困難!

 

建議最好早點開始做功課,盡量在裝潢前就開始搜尋喜歡的家具,然後不千萬不能急!因為有質感的家具放在家裡真的會讓整個空間提升一個層次。有些傢俱必須要從海外進口的話就慢慢等,因為真的很值得啊~

 

 

最後想說,找對設計公司真的是太重要了!很感謝找到寓子,創造出了一個這麼舒適的居住空間,設計師能很清楚的知道我的想法這點讓我很感謝。因為屋主跟設計師之間的溝通良好真的是好裝潢的核心!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寓子設計

已做裝修業登記

140件

作品

807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8,000 元/坪起整屋預算 接案150萬起新成屋 8萬/坪起老屋翻新 12萬/坪起

接案區域:台北市、基隆市、新北市、桃園市

台北市士林區磺溪街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