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坪歐式風格宅,線板、花磚讓家更浪漫!

作者:Kelly2021-04-12人氣:10763
屋況: 老屋翻新
風格: 混搭風
坪數: 30坪
格局: 3房2廳2衛

屋主想要…

 

1.歐式風格

2.玄關落塵區

3.更衣間

4.豐富的收納機能

 

Before:

 

屋主夫妻曾到歐洲旅遊,非常喜歡在巴黎左岸喝咖啡、看風景的悠閒愜意感,即便回國對於歐式浪漫仍舊難以忘懷,因此,在有了自己的房子後,希望能將歐洲風情搬回家,透過朋友介紹,選擇森方空間設計團隊來操刀!

一家四口加上4隻貓孩,居住在約30坪的空間,屋主希望可以有多一點的收納機能,但櫃體不要看起來太死板、門片要有變化,設計師便以線板元素來增添造型,選用淺色系使視覺看起來更輕盈不壓迫。格局上,原本臥房都偏小,設計師變動隔間,讓三間臥房的機能平均分配,也於主臥增加一間更衣室。

 

玄關設計

 

為了避開開門見內的「穿堂煞」,設計師在此打造一個雙面櫃體,除了用來擺放物品,內部還隱藏了一個可以彈性收放的穿鞋椅。地板則是以偏南法風情的深色花磚拼貼,建立出落塵區。

 

客廳設計

 

客廳區的配色,設計師是以法國國旗為發想,選用藍、白色作為牆面及櫃體漆色,地板則以咖啡色木地板來取代紅色,視覺較為和諧。而壁爐造型電視牆,以及櫃體門片上的法國國花「鳶尾花」,都使整個空間散發濃濃的異國情調。

 

餐廚設計

 

女主人想要一個開放式廚房,卻又擔心油煙擴散,設計師便在廚房與餐廳的連接牆上,打造了一個能自由開關的小窗台,不但可以隔絕油煙,也能用來遞飯菜、增加家人間的互動,是一舉數得的巧妙設計。

▲在純白的廚房裡,選用帶有藍白相間的花磚地板,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仿舊餐桌、餐椅、吊燈,都是設計師親自去台灣的歐洲跳蚤市場及家具店,採購後再進行翻修。

 

主臥設計

 

臥房內選用淡紫羅蘭的牆面漆色,搭配花卉圖騰壁紙,形塑優雅靜謐的空間氛圍,為了節省空間,並沒有特別打造電視牆,而是於天花中裝設投影布幕,既不佔位,使用時也相當方便彈性。

 

書房設計

 

設計師利用原來陽台外推的部分,以通透的玻璃隔間,規劃出書房和讓貓孩休息的空間,而整面書櫃與靠窗臥榻也增加了收納機能。

 

衛浴設計

 

不論是人字拼的淺灰木地板,還是藍灰色花磚,都讓衛浴空間的視覺更豐富。

 

After:

 

「讓風格與需求結合,花心思於用色、材質上,即能打造出屋主的夢想之家。」ˍ森方空間設計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森方設計

已做裝修業登記

17件

作品

304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5,000 元/坪起整屋預算 接案120萬起新成屋 7萬/坪起老屋翻新 10萬/坪起

接案區域:北部可接案

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奶茶色 圓.弧.曲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