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櫃塞爆難整理?網友盛讚:有這個IKEA神物就搞定

衣櫃塞爆難整理?網友盛讚:有這個IKEA神物就搞定

作者:Carol2021-04-06人氣:7985

明明房間有衣櫃,但一件件衣物仍然四散在桌椅、地板和床上,而且每次出門前總是很難找到合適的服裝和飾品做穿搭?如果你也有相同困擾,那麼一定要來試試以下幾款好用又平價的 IKEA收納工具,讓衣服統統歸位!

 

SKUBB掛袋!解決衣櫃層板不夠的窘境

 

原本摺好的衣物層層排放堆疊得好整齊,但每當抽出其中一件就得小心翼翼,避免釀成衣服土石流。擁有大開口的多格SKUBB掛袋,不但能讓你充分運用衣櫃的垂直空間,化解沒層板的問題;而且只要輕鬆把它掛在衣櫃裡,就成了一個個看得清楚又方便拿取的抽屜,再也不怕衣服東倒西歪。附有魔鬼氈的便利設計,能夠讓你隨心所欲地懸掛、移動,使用彈性更高!

圖片由IKEA提供

 

KOMPLEMENT 隔層儲物格!貼身飾品一次收好收滿

 

用來搭配服裝的手錶、太陽眼鏡、領帶、戒指、項鍊……,老是東一個西一個,不然就是糾結在一起,這時候你需要運用有間隔設計的收納盒。KOMPLEMENT 隔層儲物格讓每個配件都有各自專屬的位置,所有東西一目了然,大大節省翻找時間。更棒的是,這個收納盤底部還附有絨布軟墊,保護表面不刮傷;同時也有多種規格可選,上下堆疊也沒問題!

圖片由IKEA提供

 

NIKKEBY吊衣桿!告別堆滿衣物的床和椅

 

只穿過一兩次還不打算清洗的衣褲,怎麼說都不適合放進衣櫃裡,但是隨手掛在椅子上或放在床上,沒幾天就堆得跟小山一樣了。避免這類衣物堆積又能暫時披掛的方式,一座輕便的衣帽架不可或缺!NIKKEBY吊衣桿不但可懸掛衣物,還有層板設計,就連組裝用的螺絲也能當作掛鉤,用來收納手提包、圍巾和外套等,瞬間讓你的臥室恢復整齊清潔。

圖片由IKEA提供

 

LACKISAR收納盒!貼心通風網設計避免衣物久放發黃

 

明明是把衣服洗淨、晾乾才放進密閉的儲物箱後才收到衣櫃裡的,怎麼換季拿出來之後卻泛黃發霉了?因為通風陰涼處才是存放衣物最適合的地方呀!想做好分類、維持衣櫃整潔,同時又能讓空氣流通,讓衣物和織品依然亮麗如新,那就不能錯過這款有通風網設計的LACKISAR收納盒,LACKISAR收納盒有各種尺寸,足以存放換季的衣服或寢具,避免沾染灰塵;就算收到衣櫃最內部或床底下,因附有把手所以拉出或搬移都很方便。

圖片由IKEA提供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