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前後陽台風水煞氣,好運旺財一把抓!

搞定前後陽台風水煞氣,好運旺財一把抓!

作者:Monica2021-04-17人氣:13186

在風水學之中,前陽台代表家中的明堂,佔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影響我們的事業與財運,但為什麼陽台這麼重要?要怎麽樣才能讓好運旺旺來?今天就要來告訴你!

 

為了房價少陽台,事業運衰退、財富也難以累積

 

許多人在買房時,多以購屋總價為取向,而如果想要有陽台,以台北市全市平均單價來看,一坪60萬元,2坪的陽台就要120萬元,如果省下陽台就能多出大半的裝潢費,然而陽台能吸收戶外的陽光、空氣、雨水,是家居納氣的重要通道,此外前陽台代表主人的人際關係,後陽台則與後代子嗣有關,沒有前後陽台不僅代表沒前途、事業運衰運,且連帶財富也難以累積。

圖片由參拾柒號設計 NO.37 Studio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大湖森林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明堂方正,財官兩盛,陽台整潔、明亮事業順暢

 

陽台在風水學上面有五個含義,代表家人的人際關係、事業拓展、開發力、眼光前瞻力與洞察力、應變化解危機的能力,最後則是能量的儲備力與防守調度力,可說是十分重要,然而要怎麼維護這些能力,古命書有云:「明堂方正,財官兩盛」、「明堂明亮,多至卿相」,因此前陽台不僅要注意採光,更應避免堆放雜物、垃圾、曬滿衣服或因養寵物而臭氣沖天,保持整潔、明亮,且避免吵雜,才能讓事業自然順利,前途順暢。

圖片由大崑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昱承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善選植物錦上添花化解陽台煞氣

 

許多人喜歡在陽台種植花草植物,一般來說會建議富貴竹、福木、福祿桐等具有生旺的綠色植物,對家中主人的事業以及兒女的學習有很大的幫助,然而種植物是錦上添花的作用,如果你不是綠手指,種什麼枯什麼的話,那建議還是保持陽台乾淨整齊就好了。此外陽台不宜面對尖角,若是有像尖塔、電線桿等煞氣較多的建築或設施,以及璃帷幕大樓、河川等,則易因太陽照射而產生刺眼的光煞,陽台也不宜直對,容易引發意外、是非口角等問題。可以運用綠色植物、擇日選時安裝開光羅盤化解。

圖片由北鷗設計工作室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丰心設計 | 上馨制作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沒有陽台也能自己創造!事業、財運UPUP

 

如果家中沒有陽台那該怎麼辦呢?其實命理老師有一招:將客廳靠窗處的地板運用木質地板或是地毯「墊高」創造陽台,高度只要能明顯辨識即可,過高反而失去效果,甚至造成危險,寬度則以放下一張小茶几或坐墊為原則,而墊高部分的下方,最好能放一些五帝錢、龍銀或是五色石等物品強化陽氣氣場,而陽台更具效果。

圖片由翎格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