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清單】方正家具硬梆梆?選張圓滾滾的單椅包覆你!

【家具清單】方正家具硬梆梆?選張圓滾滾的單椅包覆你!

作者:Sonia2021-04-16人氣:2439

一成不變的生活空間、直挺挺的傢俱與裝潢線條看久了好膩?這時不如擺張帶有圓潤感的單椅為空間增添趣味與變化性,小編挑選了幾張高顏值又舒適的經典造型單椅要來介紹給大家,一起翻轉僵化的客廳線條吧!

 

圓滾滾蛋椅一坐好放鬆-Fritz Hansen經典Egg Chair

 

想必許多人都對由丹麥設計大師Arne Jacobsen設計的蛋椅感到熟悉,這張椅子出現在不少經典電影場景中,圓潤有如蛋型的外觀設計,能將身體完全包覆,立體圓弧的線條,搭配上不同材質及顏色的表皮布料,不僅坐起來舒適,也能替空間增添圓潤感受!

圖片由FUGE GROUP 馥閣設計集團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份。

 

圖片取自Fritz Hansen官網。

 

蓬鬆圓弧外型讓空間更有趣-B&B ITALIA Up系列單椅

 

B&B Italia的UP系列單椅其簡約而獨特的圓潤線條能為素雅的空間創造吸睛亮點,包覆性的設計概念讓人一坐上去彷彿獲得母親或愛人的擁抱般舒適,這系列單椅是由義大利設計師Gaetano Pesce於1969年間打造,在當時可是非常前衛的設計呢!圓弧的外型靈感來自女性的身體線條,球狀腳凳與女體主座椅間的繫帶也代表著女性在社會上所受到的束縛,也成為現今的經典設計之一,在家擺上一張絕對沒錯!

圖片由水相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份。

 

圓弧蓬潤坐上就不想起來-House of Finn Juhl鵜鶘椅

 

鵜鶘椅左右兩側的巨大扶手往椅背傾斜,造型像極了鵜鶘起飛展翅時的樣貌,厚實的椅背及扶手在坐下時能使身體被椅身完整包覆,讓人有如被擁抱般舒適。這款坐椅是由丹麥設計大師Finn Juhl在1940年打造的經典作品,不論擺在客廳或臥室都超級療癒!

圖片取自HOUSE OF FINN JUHL官網。

 

復古圓滾單椅一秒到歐洲-Dutchbone Member lounge chair

 

想走復古路線,但又想有圓滾滾的感覺,選這張單椅就對了!Dutchbone這張單椅使用威士忌酒色澤的天鵝絨布料製成,讓人彷彿來到復古的歐式酒吧,厚實又蓬潤的外型既慵懶又可愛,一坐下就能給你超舒適的包覆感,適合擺在客廳或是主臥室一角,閒暇時就讓這張單椅伴著你閱讀吧!

圖片取自瑪黑家居官網。

 

單椅清單:

圓滾滾造型的單椅看了不僅療癒,也能為客廳增添不同以往的幸福感,想翻轉居家端景,只要改變家具擺設、多加座單椅就可以搞定,不要猶豫了,快點動手改造你的居家擺設吧!

 

●Fritz Hansen蛋椅(栢悅國際)

●B&B ITALIA-Up系列單椅(栢悅國際)

●House of Finn Juhl鵜鶘椅(北歐櫥窗)

●DUTCH BONE- Member lounge chair(瑪黑居家)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