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裝飾天花,用線條與紋理圓屋主對白色的情有獨鍾

作者:季妍2018-08-27人氣:59581
屋況: 新成屋
風格: 現代風
坪數: 20坪
格局: 2房2廳2衛

業主想要


1.      以簡約為主要風格


2.      白且乾淨的空間

 

Before


「適當加上線條和石材紋理,極簡的空間也能創造典雅質感」木介設計總監黃家祥說。對白色情有獨鍾的年輕夫妻,對空間的想像就是純淨潔白以及簡約,也期望即便久住也不退流行。


設計師移動房間牆體,將衛浴歸給另一間房,也因此整合出較完整的空間,作為屋主夢想的更衣室。空間以白為基底,用樂土的灰色弱化天花的樑,以拉高空間高度。讓空間顯得更加寬闊。以大理石紋作為點綴,讓潔白的空間更富有層次感。

新成屋,白色,簡約,大理石

平面規劃上,以中央書櫃作為基準,右邊由上至下分別是玄關、餐廚區、衛浴、客廳、書房,左邊由上至下分別是主臥室、更衣室、衛浴、次臥。右邊為公領域,設計師將下方沙發後的地坪架高界定書房。


而原先建商配置的主臥室位在臥室A,為滿足屋主衣帽間需求,將次臥對調為主臥外,調整房間與衛浴出入口方向,並拆一面牆讓出空間給衣帽間,也整合主臥機能。


新成屋,白色,簡約,大理石

玄關


利用木作與樂土做為廚房與入口處的隔屏,維持空間調性也解決開門見灶的問題,保有建商地磚並加上鏡面反射,讓玄關落塵區的視覺更大。


新成屋,白色,簡約,大理石新成屋,白色,簡約,大理石新成屋,白色,簡約,大理石

客廳


天花保持原始結構不刻意包覆,呈現管線外露的質樸感也維持高度,讓天花有更向上延伸的視覺。整面掛上白色透光窗簾,不讓柱體阻斷空間視覺,使其更加延伸放大。電視牆以大理石紋磁磚及木作電視櫃為空間帶來溫度及點綴。


新成屋,白色,簡約,大理石新成屋,白色,簡約,大理石新成屋,白色,簡約,大理石

書房


書房區架高地坪並於沙發後方以木作隔開,讓書房的機能多一點彈性。走道邊為整排門片收納,滿足使用機能。


新成屋,白色,簡約,大理石新成屋,白色,簡約,大理石

餐廚區


配合空間需求,以中島吧檯代替傳統餐桌,大理石檯面與電視牆的紋理相襯,讓客餐廚三個空間感更一致。


新成屋,白色,簡約,大理石新成屋,白色,簡約,大理石

主臥


延續屋主喜歡的極簡,利用木作床頭增加空間溫度,一盞線條感簡約的床邊吊燈成為臥室亮點。衣帽間以長虹玻璃加上黑色鐵件讓主臥保持通透。


新成屋,白色,簡約,大理石新成屋,白色,簡約,大理石

衣帽間


用長虹玻璃加上鐵件做的門片隱隱透光讓衣帽間有著微微時尚感。衣帽間直接用鐵件做為掛衣桿,不另外做櫃體包覆及裝飾,宛如進入一個大型衣櫃裡,底端坐了能收納物品的鏡子和化妝桌檯,讓女主人的化妝品也能一併收納於此。


After


「櫃體的把手為強調空間線條,都使用外凸的方式,若之後屋主有了小朋友,在活動時可能容易造成危險,沒有為此留個彈性有點可惜」 木介設計


相關標籤: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木介空間設計

已做裝修業登記

67件

作品

362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4,000 元/坪起整屋預算 接案100萬起新成屋 5萬/坪起

接案區域:南部可接案

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KS10 - Sunlight
KS09 - Wooden LEGO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