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明亮北歐宅內度過甜蜜的每一天

作者:M.Chang2018-08-28人氣:20241
屋況: 新成屋
風格: 北歐風
坪數: 32坪
格局: 3房2廳1衛

業主想要


1. 喜歡明亮北歐風格


2. 希望有中島廚房


Before


「光線充足明亮,選擇淺色系的木地板與木皮家具能讓空間感受寬敞,自然營造出舒適輕柔氛圍」樂創設計說道。

新成屋,中島,北歐風

這間位於台中的新成屋,走入室內,客廳以淺色木質調並搭配大開窗撒入陽光與開放式的格局演繹北歐清爽風格。


也因為家中有隻活潑好動的牧羊犬與未來小孩的考量,選用移動的家具配置讓家中毛小孩有足夠的活動空間。


仿清水模的電視牆面隱藏主臥暗門延長立面視覺,書牆亦施以同樣手法,令整個公共空間更形方正。而為了回應女主人對中島廚房的嚮望,設計師將原本的四房改為三房擴大廚房空間,並以玻璃推拉門做彈性隔間,平時打開讓視覺感受通透,料理時關閉則可避免油煙四溢。廚房門片旁則客製黑板牆面,將日常的生活回憶留於其上。讓空間累積生活的甜蜜點滴。


新成屋,中島,北歐風新成屋,中島,北歐風

客廳設計


客廳以開放式設計為主軸,淺色木質調並搭配大開窗撒入陽光展示清爽的北歐風格,並選用移動的家具如:沙發等讓家中毛小孩有足夠的活動空間。


新成屋,中島,北歐風新成屋,中島,北歐風

餐廳設計


客廳後方的方桌除了可做餐桌使用以外,並其後方也設置一整面的展示書間,這裡也成為一家人的閱讀與休憩空間。


新成屋,中島,北歐風

廚房設計


設計師將原本的四房改為三房擴大廚房空間,滿足女主人對中島廚房的嚮望,並以玻璃推拉門做彈性隔間,平時打開讓視覺通透,料理時關閉則可避免油煙四溢。


新成屋,中島,北歐風新成屋,中島,北歐風新成屋,中島,北歐風

細節設計


設計師利用隱藏手法,仿清水模的電視牆面隱藏主臥暗門延長立面視覺,書牆亦以同樣方式,令整個公共空間更形方正。


After


「當初因為衛浴是建商配置所以沒有進行更動,但入住後這兩年屋主覺得和室內風格十分不搭調,因此才在最近請我們重新改造衛浴風格。」樂創設計


相關標籤: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樂創空間設計

已做裝修業登記

18件

作品

334人

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4,000 元/坪起整屋預算 接案100萬起新成屋 6萬/坪起

接案區域: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彰化縣

台中市沙鹿區中清路八段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台北萬華_蔣 House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