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都推薦的超好用小廚電!跟著清單買準沒錯

網友都推薦的超好用小廚電!跟著清單買準沒錯

作者:Sonia2021-05-01人氣:3698

隨著現代人對生活品質的要求,各種功能的小廚電不斷推陳出新,但到底好用的有哪些?小編整理幾樣網友力推的小廚電,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BALMUDA The Toaster蒸氣烤麵包機-讓土司恢復剛出爐狀態

 

喜歡吃烤土司的朋友們想必對這台烤箱都不陌生,BALMUDA蒸氣烤麵包機利用蒸氣技術,能讓烤出來的吐司像剛出爐般鬆軟美味,搭配俐落簡約的外型設計,擺在廚房每個角落都超適合,顏值與實用性兼具的家電看得小編也好想入手一台呀~網友評:用過BALMUDA麵包機烤土司,吃過就回不去了!

▲BALMUDA The Toaster蒸氣烤麵包機NT$7,990。圖片由BALMUDA提供。 

 

2.大同電鍋-家戶必備料理神器

 

大同電鍋可以說是台灣家家戶戶必備的料理神器,不論是煮飯、煮粥、蒸包子等各種料理,只要將食材放入電鍋內,在外鍋倒好水等待開關跳起就能完成料理,失敗率超低,可以說是懶人與零廚藝朋友們的救星!有網友分享家中的大同電鍋用了15年還沒壞,想換新的都沒辦法,但也有網友感慨大同電鍋近幾年的商品品質不如從前耐用,想入手的朋友可得好好考慮。網友評:大同電鍋耐操又好用,簡直是傳說中的廚具!

圖片由木介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3.飛利浦氣炸鍋-家庭主婦料理福音

 

氣炸鍋是近幾年引發熱議的廚房小家電,透過高溫氣流的原理來加熱食物,對於本身含油的食物,料理後可以產生近似「酥炸」的效果,相較於傳統油炸方式相比省下不少油,也較為健康。而飛利浦可以說是氣炸鍋中的元老,除了推出時間較早之外,產品品質和耐用度也較其他品牌來得高,對於料理中常常手忙腳亂的主婦們絕對是廚房必備家電,但也有網友分享,氣炸鍋的加熱棒清潔較為麻煩,還在觀望的朋友可得仔細想想!網友評:有氣炸鍋想吃炸物超方便,後悔毀沒早點買!

圖片由法萊設計 FORLIFE DESIGN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4.Bruno多功能電烤盤-小空間租屋族必備

 

Bruno多功能電烤盤除了外型簡約時尚之外,烤盤的可更換式設計也大獲網友的好評,不論是要煮火鍋、做章魚燒或是車輪餅都有對應的烤盤可更換,烹調時也能自行調控溫度,對於居家空間小或是沒有廚房的租屋族來說非常方便,看著看著是不是也心動了呢?網友評:租屋族拿來煮便當菜超方便,大推!

▲Bruno多功能電烤盤NT$3,290,圖片取自Bruno官網。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