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劃好化妝台位置,輕鬆聚財、擺脫爛桃花!

規劃好化妝台位置,輕鬆聚財、擺脫爛桃花!

作者:Kelly2021-05-05人氣:26915

幾乎每個人的家中都有化妝台,方便整理儀容、梳妝打扮,在風水學中,化妝台不但可以聚財,也與愛情姻緣有關,因此擺放位置的正確與否,將會影響未來幸福,現在就來看看規劃化妝台時,有哪些注意事項吧!

 

化妝台不對房門,較不會受到驚嚇

 

化妝台大多放置於臥房,需注意不能正對房門,否則會受到氣流影響形成直沖之煞,進房的人也容易被鏡中的影像嚇到,住久會影響身心健康,開門見鏡還會阻擋貴人上門,不利事業發展,將家中的財氣與旺氣反射出去,易有破財危機。想化解這些風水疑慮,不妨將化妝台鏡子採用活動式,需要使時再打開即可,若無合適的位置擺放化妝台,則可將化妝台隱藏至櫃體或牆面中,即能解決鏡子照到門的問題,視覺上也較清爽不雜亂。

※梳妝台也不要背對房門,否則屋主容易受驚嚇,也會犯小人。

圖片由賀澤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翎格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正對床頭擺放,容易睡不安穩

 

帶有鏡子的化妝台雖然可以整理服裝儀容,也具有延伸視覺、放大坪效的作用,但要注意鏡子的擺放位置,像是不宜正對床,以及設在床尾的兩側,會影響睡眠,燈光昏暗看不清時,容易被鏡中的反射物嚇到,使人睡不安穩,引發神經衰弱相關的健康問題,而反射作用也會難以招財進來,因此化妝台最好與床頭平行擺放。

※從風水的角度來看,善用鏡面的確有助於提升運勢,若擺放不佳則會造成煞氣。

圖片由好人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里約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化妝台禁對廁所,氣流乾淨運勢才順

 

風水學中若想要有好運氣,則須注意氣場的流動,而廁所正是大小便排泄的場所,自然會有穢氣產生,如果將化妝台設置在廁所旁,會使穢氣瀰漫於周圍,影響了財氣不易聚財。化妝台面對廁所,則易招來爛桃花、易有口角、影響夫妻感情,而鏡子反射廁所,也會加重穢氣,使破財問題更嚴重。
※化妝台需離廁所門至少50公分以上,避免與廁所門相對,若鏡子不好移動,建議用布遮擋,也能於廁所加裝門簾,或將廁所門改為隱藏門設計即能化解。

圖片由橡樹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裏築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避開橫樑下壓,才能減少壓力、集中精神

 

橫樑壓頂容易造成沉重的壓迫感受,讓人無法集中精神做事,官運和財運會連帶受影響,下壓氣場更是會導致頭痛等不舒服的情況發生,長期下來還會影響身體健康,因此除了床頭不要擺在橫樑下之外,化妝台也是需要避開,畢竟象徵感情的化妝台,若被橫樑壓制,則易使人在感情中背負著巨大的壓力,金錢方面也會有較大負擔。

※梳妝台也不宜放在冷氣下方,象徵著財氣易被吹散。

圖片由空閣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寬象空間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化妝台風水重點補充:

 

a.切忌把自己使用的化妝台放別的房間,好比說媽媽的化妝台,放在女兒房間,則象徵財庫必須共享,會承擔較大經濟壓力。

b.化妝台上雜物、髒污多,容易沒有桃花,感情不順。

c.化妝台禁止斜放,易招陰、爛桃花。

d.鏡子破了務必換新,否則會影響夫妻的感情,也要保持明亮,夫妻感情才和睦。

e.化妝台須保持穩固不會搖晃的狀態,一旦缺角破損就要修補好,不能只有美觀而不牢靠。

圖片由羽筑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湘禾國際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