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坪質感沉穩居所,四房變兩房格局超展開!

作者:Sonia2021-05-04人氣:2568
屋況: 新成屋
風格: 現代風
坪數: 32坪
格局: 2房2廳2衛

小編帶你看房子

 

忙碌的一天結束後,最期待的就是能回家好好放鬆,而你所夢想的「家」是什麼樣子?這間由方構空間制作所設計的住宅「回家」,設計師將原先的四房格局改為兩房,擴大公領域空間,並規劃了無阻礙的回字型動線連結每個區域,讓兩隻狗狗能自由的在空間中穿梭嬉戲,以圓潤的線條及輕量化的家具,為屋主打造無壓且舒適的生活空間,讓回家、待在家都成為一種享受。

 

設計重點一:開闊且串聯空間的回字動線

 

考量到居家人數只有兩人,加上屋主希望給家中兩隻活潑的狗狗開闊可自由跑跳的生活環境,設計師乾脆地拆除了原本的三個房間,並重新調整格局,將廚房改為開放式,在公領域打造無阻礙且視野開闊的回字動線,不論走到哪都能直接與家人對話聊天,也成為毛孩們能自由玩樂的快樂天地。

 

設計重點二:輕量化的漫畫牆與書牆

 

跳脫以往整面且壓迫的書牆規劃,設計師以三分足木夾板規劃漫畫櫃體,輕量、上下鏤空且帶有線條感的櫃體能容納約720本漫畫,再多本收藏也能輕鬆收納。而在電視牆後方,設計師以層板規劃書牆,利用整齊的視覺與輕量化的設計吸引目光,搭配圓潤的空間線條與家具,讓整體感覺更加輕鬆悠閒。

 

設計重點三:舒爽無壓餐廚空間及懸空中島

 

在收納充足的條件之下,設計師捨棄了厚重的餐廚吊櫃,改以輕薄的鐵件層架創造展示及擺放瓶罐功能,搭配帶有漂浮感的中島設計,除了讓掃地機器人打掃更方便外,在中島材質上也挑選了灰白混色的薄磚,搭配小長方形磚,讓整體視覺更輕盈無壓。

 

其他空間美圖

 

公領域

▲設計師在電視牆側邊做了層架收納,並在前後規劃了收納掛勾及線條,弱化電視牆的視覺感。

 

▲空間中除了黑白灰色外,設計師也特別帶入了酒紅色的收納櫃、家具及吊燈元素點綴空間,讓整體空間愜意又不失沉穩。

 

臥室

▲設計師將主臥室的部份地面架高15公分做為床架,讓狗狗們能自由上下床,穿梭家中每個空間。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方構制作空間設計工作室

已做裝修業登記

12件

作品

246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面議整屋預算 接案100萬起老屋翻新 11萬/坪起新成屋 6.5萬/坪起

接案區域:六都可接案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生活現蹤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