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好無聊?「+1」點娛樂機能,空間立刻變有趣

在家好無聊?「+1」點娛樂機能,空間立刻變有趣

作者:Fran2021-05-06人氣:2692

小坪數格局規劃時,只能應付日常起居嗎?其實不到20坪的小房子,也能加入娛樂、興趣、運動等主題來打造喔!一起來看看以下多機能的『蝸居』案例吧~

 

就愛PUB風,親朋好友在家小酌更方便

 

喜歡和三五好友約到PUB、酒館小酌聊天,聽音樂放鬆一下嗎?不用麻煩了,就來我家吧!以充滿謎樣夜色的藍與黑,做為空間背景色,搭配工業風吧檯與霓虹壁燈,這樣的場景再來杯主人特調飲料,真的讓人不想出門了。

圖片由懷特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公仔全有容身之處,展示收納一併滿足

 

擁有不少公仔收藏的屋主,決心將家裡變成特色主題小屋,即使空間不大,但每尊珍藏的公仔都有自己的展示櫃與容身之處,加上充滿度假風情的鏡面牆與古典線板壁櫥,特殊的反差設計讓空間呈現有趣對照,不要說屋主愛賴在家整天與公仔對看,朋友來家裡也會有聊不完的話題。

圖片由均漢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移動式靠背沙發,讓11坪小宅也有書房

 

11坪的小房子也能有臥榻書房嗎?為了滿足願望,屋主挑選這套可移式靠背沙發,平日在客廳活動時就將沙發靠牆擺設,相當舒適,一旦想靜靜半躺看書時,就把沙發靠背挪往電視,立即有包覆式的臥榻可舒服地享受閱讀時光。

圖片由寓子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鏡牆x肋木架,在家就能運動健身

 

每天往返健身房好浪費時間,想在家運動,但只有11坪空間,哪裡還有地方擺健身器材呢?其實牆面是個不錯選擇,運用肋木架搭配鏡牆的設計,讓屋主在家隨時都可好好伸展身體,同時還可搭配特製桌架做為電腦桌,此外,設置鏡牆,也能有效放大空間感。

圖片由而沃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靠窗臥榻區,打造慵懶發呆亭

 

只想安靜宅在家,但也不想只有陽春的睡床,不妨藉由臥室旁的畸零格局,規劃出別有洞天的發呆臥榻區,拱門造型加上舒適軟墊的設計,讓人看了就想躺,假日午後也可曬曬太陽、充電一下,之後才能元氣滿滿上班去。

圖片由有隅空間規劃所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規劃好餐桌、吧台,用餐環境更舒適

 

想邀朋友來家裡吃喝玩樂,其實最重要不是好廚藝,而是家裡要有能好好享受美食的環境,不管你喜歡有桌邊服務的吧台西餐桌、簡約廚房旁的氣派餐桌,或是充滿貴族氣息的歐式下午茶桌,舒適、優雅的用餐環境,就是讓你只想賴在家的好理由。

圖片由爾聲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慕森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郭璇如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毛孩至上,專為寵物設計的遊樂園

 

喜歡貓狗的屋主,把19坪大的房子全部與毛孩子無私分享了,透過整合,客廳不僅有貓屋、貓跳台、貓走道、玻璃貓屋一應俱全,而餐桌下還有小小狗窩,這棟與貓狗共享的家可謂超宅遊樂園。

圖片由竣恩創意空間制作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