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清單】小坪數空間好擁擠?細腳茶几為客廳帶出開闊感!

【家具清單】小坪數空間好擁擠?細腳茶几為客廳帶出開闊感!

作者:Sonia2021-05-14人氣:3867

隨著房價高漲,小坪數的房子已經成為當今主流,但在小空間中家具選不對,不但不能為家增美,反而會造成整體擁擠壓迫,選擇線條簡單的細腳茶几,能在不知不覺中放大空間感,就讓小編來推薦你幾款吧!

 

機能滿滿收納圓桌-Menu旋轉圓几

 

小空間最怕收納不足的問題,茶几也能多少幫點忙!丹麥家居設計品牌Menu可旋轉式的收納茶几設計既實用又好看,木質的桌腳搭配金屬設計細節提升整體的穩定度,纖細桌腳讓量體看起來更輕盈不顯擁擠,加上充足的收納機能,不論任何小物都能輕鬆收納,隨時保持客廳清爽!

圖片由森叄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Menu Turning Table,圖片取自Luxury Life網站。

 

細腳與圓弧曲線讓量體更輕盈-Muuto漂浮咖啡桌

 

Muuto的飄浮系列咖啡桌以簡約圓弧的細腳設計弱化量體,輕盈俐落的桌腳造型讓桌子彷彿飄在空中,就算擺在不大的空間中也很適合,鐵件桌腳的圓弧設計能為整體空間帶出精緻感,輕易融入各種類型的裝潢中。

圖片由北鷗設計工作室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Muuto AIRY COFFEE TABLE,圖片取自muuto官網。

 

纖細鐵件帶出空間微奢華感-GUBI TS圓几

 

這張以大理石面打造的GUBI茶几,有不同尺寸及高度能自行選擇,底座十字形的鐵件設計,讓整體線條看起來更富有變化,在客廳擺上一張能帶出微奢華感,搭配上一張皮質單椅或沙發,就能使整體空間看起來更有變化,閒暇的下午時光就讓它陪你度過吧!

圖片由樂湁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GUBI TS圓几,圖片取自集品文創官網。

 

簡約細長桌腳提升空間感-normann Copenhagen斜腳邊桌

 

在小空間客廳若是勉強放了比例不對的茶几,容易讓空間顯得更小,也會影響整體動線的順暢度,這時就選張細腳的輕盈小茶几吧!normann Copenhagen斜腳邊桌極簡小巧的外型超適合小空間,樸實的木腳為空間帶入溫暖的感受,能輕鬆與各種風格融合,在家擺上一張就對了!

圖片由君子空間研究社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normann Copenhagen Tablo Table,圖片取自normann Copenhagen官網。

 

茶几清單:

normann Copenhagen斜腳邊桌(集品文創)

Muuto漂浮咖啡桌(集品文創)

Menu Turning Table收納式木質咖啡桌(Luxury Life)

GUBI TS圓几(集品文創)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