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財轉運臥室色彩大公開,運用好氣色增添你的好氣色

招財轉運臥室色彩大公開,運用好氣色增添你的好氣色

作者:季妍2021-05-22人氣:9830

雖說房間屬於自己的私人領地,想怎麼佈置,用什麼顏色都可以,但若你想要招財招福,就得對於房間的色彩更加講究了,那麼該選什麼顏色,才能幫你帶來財運呢?趕快看完這篇你就知道啦!

 

01.  西曬房間用綠色,調和刺眼陽光

 

向西邊的房間,下午都會有強烈的陽光照射,也就是俗稱的西曬,而通常西曬的光線刺眼也炙熱,建議以大自然的代表色「綠色」來做調整最佳,有了適當的調和,臥室才會舒適,居住者運勢也才會順遂。而以五行相生相剋之說來看,西邊五行屬金,金剋木為財,也就是木是金的財運來源,綠色也就是木的代表色,因此座落在西邊的房間適合用綠色來增進財源。

圖片由帷圓‧定制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甘納設計 Ganna Design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寓子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2.  局部或全面的黃色鋪陳,小房間能有平穩之氣

 

在風水當中,只要空間能讓使用者感到舒適、靜心,就能好運順遂甚至招來財運,所以若是西向以外的房間可以選擇使用黃色來作為臥室的招財色,不論深淺都可以,除了增加空間明亮感,也增添臥室暖度,更會給人有種平靜、緩和的感覺,讓使用空間的人心平氣和,氣順運順。若是不喜歡黃色或害怕太過明亮的人,也可以選擇用黃色的小東西裝飾點綴,活化空間同時招財納福。

圖片由沐光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近境制作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3.  淺眠、精神不濟者,淺色床單較無壓

 

睡眠不好會連帶拖垮一個人的健康、運勢,進而影響居住者事業狀況以及財運,所以想要有良好的睡眠,除了房間的氛圍,床單的顏色也十分重要,建議選擇淺色系的床單,會讓人有放鬆心情及紓解壓力的作用,也較容易讓心靈進入休息狀態。深色系或顏色太過鮮豔飽和的床單,會較有壓抑以及疲勞的感覺,最好避免!

圖片由CAreaDesign辰境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合砌設計有限公司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4.  想提升人氣,繽紛喜氣紅紫色最優

 

如果你從事的是需要常與人接觸,並維持良好人際關係的工作,那麼你就可以選擇繽紛、明亮如紅、紫色調的床單,像是公關人員、門市人員、客服及業務等都非常適合,能增進人際關係,也能讓性格更加活潑大方,讓你在職場上更為討喜。但建議大家可以選擇帶點灰色調的紅、紫色系床單,像是灰藍紫、灰粉等,會讓空間氛圍較為柔和,也不易影響睡眠品質,比起亮色的紅、紫色也會耐看的多。

圖片由郭璇如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凱豐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