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家電風水眉角多,做對了好運跟著來!

客廳家電風水眉角多,做對了好運跟著來!

作者:Kelly2021-05-20人氣:13950

電視、冷氣這些都是家中不可或缺的電器用品,但你知道嗎?家電若擺錯位置,不但會使原來該有的效能大打折扣,還有可能破壞風水、造成煞氣,影響到居住者的健康和運勢,一起看看有什麼擺放的重要眉角吧!

 

電視勿正對大門,才能招財納福

 

電視如同一面鏡子,在風水學中更有「暗鏡」之稱,因此需要注意勿正對大門、擺放,容易將財氣反射出去,不利於住宅招財納福。電視也不要放在角落,或斜放,會遇到稀奇古怪的事;電視擺在財位,則容易因為壓力大亂花錢,不聚氣不聚財;臥房內的電視不宜對著床鋪擺放,會影響到睡眠,長久下來會造成心神不寧、精神不濟的情況。

圖片由巢空間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原晨室內設計裝修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冷氣對著門口、財位吹,漏財又不聚氣

 

裝設冷氣時須留意位置,氣場流動才會順,更能守護全家人的健康。像是不要讓冷氣直吹沙發和身體,特別是頭部,長期下來可能會導致偏頭痛與身體不適,且象徵著靠山不穩,而影響到事業運;冷氣也不宜吹向財位和大門,都會將財氣吹走,引發漏財危機,還容易心浮氣躁;若不得不出現空調與門相對的情形,則建議變化空調的角度,與門不要正對即可。

※建議常常清洗冷氣濾網,才能吹出乾淨清新的風,有良好的氣場,對人的健康和運勢都好。

圖片由木介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寓子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安裝吊扇避開沙發上方,避免壓迫感影響健康

 

炎炎夏日吹著電風扇的同時,需注意是否擺對地方,若擺在財位或對著門、窗吹,則象徵在不斷吹風之下,流失了錢財和好運氣,也不宜對著人體直吹,會對身體不好。家中安裝吊扇,則要避免安裝於沙發的上方,否則會形成「壓頂煞」,除了影響健康,也會造成壓迫感,而吊扇也不能安裝在對門的位置,會使家中無法「藏風聚氣」,此外,為了安全考量,也不要設置的太低。

圖片由羽筑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亞維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音響靠近神明桌,易造成磁場問題

 

許多人喜歡在家中設置音響,享受美妙的聽覺饗宴,但音響的擺放位子也是有學問的,像是不宜擺在神明桌、神像的周圍,會打擾到神明,易造成磁場相衝,破壞居家風水;避免將音響放在入門對角處的「明財位」,象徵財氣不易聚集而漏財;若要將音響擺在臥房,則不要放在床頭櫃上,會影響睡眠品質,也會受到電磁波影響,不利於健康。

圖片由Simple Design Studio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灰色大門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