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 DI-NOC™ 特耐裝飾軟片,裝潢預算有限的新選擇!

3M™ DI-NOC™ 特耐裝飾軟片,裝潢預算有限的新選擇!

作者:Ellen2021-05-26人氣:11502

居家裝修不想大興土木,卻也想擁有搶眼的視覺效果?其實只要慎選表面材質就能做到!小編今天要帶你看的家,本身有多處曲弧造型設計,若以木作來美化表面相對有難度,唐呈室內設計的唐祥恩設計師選用了新材料及新工法的創新建材-3M™ DI-NOC™ 特耐裝飾軟片為局部妝點,克服了有限的裝潢條件,實踐屋主所希望的自然、大器氛圍,一起來揭密設計師的設計巧思:

 

巧思1.玄關櫃內緣裝飾,襯托屋主獨特收藏

 

屋主有許多獨具個人特色的收藏,唐設計師在玄關櫃中間刻意保留一口框展示屋主的收藏,設計上利用了木紋質感的3M™ DI-NOC™特耐裝飾軟片的延展特性,將內緣U型曲面完整包覆,不僅為素面的玄關櫃創造出視覺層次,一入門就能吸引目光,也得以襯托出收藏品獨一無二的價值。

▲運用3M™ DI-NOC™特耐裝飾軟片提升展示櫃質感,讓家中展示品都能被完美演繹。

 

巧思2.天花造型布局,延展空間尺度

 

天花曲面包覆由客廳到餐廳、衛浴空間,唐設計師表示,3M™ DI-NOC™特耐裝飾軟片除了能在曲弧面上大玩創意之外,本身因為長度可達50公尺,也相當適合像這樣運用在大尺度、大面積的範圍,無須裁切,木紋能夠一體成形,且由於特殊表面塗佈能抑制光線反射,紋理能清晰地呈現,整體效果更擬真!

▲3M™ DI-NOC™特耐裝飾軟片光是木紋花色就有多達400種以上的選擇,長度可達50公尺,即使是大面積天花也能細緻包覆。

 

巧思3.立面、轉角零死角包覆、容易清潔

 

除了大面積運用之外,一般建材難以克服的死角地帶,比方說消防管線、灑水頭及門框3M™ DI-NOC™特耐裝飾軟片也能無接縫地包覆,至於實用面而言,防水防污、好清潔、無甲醛、貼附矽酸鈣板符合耐燃一級國家安全標準,更符合屋主對於安心居住的期待。

▲3M™ DI-NOC™特耐裝飾軟片能零死角地包覆消防管線、灑水頭及門框;使用型號-WG1140金柚木。

 

巧思4.模擬金屬質感,提升房間質感層次

 

主臥室及次臥室以簡約的灰色調為主,為了點綴出空間亮點,設計師特別在天花板採用了鈦金屬感的3M™ DI-NOC™特耐裝飾軟片,透過金屬的反射效果,帶動臥房整體的輕奢氛圍。

▲3M™ DI-NOC™特耐裝飾軟片VM 381雲端鈦為真金屬膜,張貼後呈現鈦金屬效果,重點式的貼覆於天花,讓空間更顯層次感。

 

商業空間、交通運輸、醫療院所也適用

 

除了運用3M™ DI-NOC™特耐裝飾軟片創造居家空間的質感,唐設計師更進一步分享,因為施工快速、工期短、不含甲醛、易清潔維護的特性,也被餐廳、百貨公司、飯店等商業空間所廣泛使用,甚至因為符合防火標準,國內外也已有不少交通運輸、醫療院所都有使用實例。

 

哪些屋主適合3M™DI-NOC™特耐裝飾軟片?

 

1.預算有限又希望家中裝潢風格有型有款

2.時間有限,希望短時間就能打造設計感裝潢

3.希望裝潢後,能快速、省力完成後續清潔

4.對於其它建材較有甲醛疑慮

5.希望能提升居家防火安全

▲3M™ DI-NOC™ MT系列,運用消光塗層技術除提昇霧面質感,不僅解決指紋殘留問題,也適合各式場域使用。

 

▲3M™ DI-NOC™ 特耐裝飾軟片高達上千種選擇,花色豐富、產品耐候性極佳,是許多設計師在室內外裝修的好選擇。

 

看更多關於3M™ DI-NOC™的介紹

3M™ DI-NOC™型錄看這邊

 

 

【關於唐呈室內設計】

設計師 唐祥恩

三代裝修業,傳承家族累積之經驗,加上新時代潮流思維,從業至今累積完成百場室內裝潢,自有培養設計人員、工班,不假他人之手。以善於溝通、達成需求、高效率、價格實惠、設計美觀實用、作工精良為客人推崇。

 

服務內容

室內設計、各項室內工程承包

室內裝修工程、裝修申請、店面規劃、住家設計、軟裝配置、預售屋客變、建築3D建模、室內空間3D渲染、室內VR影像、空間影片製作、驗屋服務

 

取得

中華民國技術士證: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

內政部營建屬核發:建築物室內裝修專業技術人員登記證

台北市政府都市發展局:危老重建推動師

中華民國室內裝修專業技術人員學會會員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