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坪房間改成衣帽間,塞200件衣服都不成問題

半坪房間改成衣帽間,塞200件衣服都不成問題

作者:Jeana2021-06-06人氣:33551

房間中半大不小的畸零地,空著可惜,但又不知怎麼好好運用嗎?不少設計師捨棄衣櫃,將畸零角落結合輕裝潢,打造出的空間比一般衣櫃更大,使用度也更佳,怎麼辦到的?

 

衣帽間+化妝檯 極限應用垂直收納-巢空間

 

房間裡就是有一區在扣除浴室後,剩下不到一坪的空間,根本沒有適合的櫃體可以放置,巢空間設計師妙手一揮,以玻璃門片切齊浴室,內部再向上發展,極限運用小空間四邊牆面,開拓出不可思議的收納空間,其中一面牆刻意留白,放了頂天鏡面減少這裡的壓迫感,加上桌檯和椅凳,這裡就是最無人打擾的化妝檯!

圖片由巢空間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浴廁改成半開放衣帽間,畸零區極致應用─一葉藍朵設計

 

原本就不大的主臥房裡配置了半套衛浴後,就再也沒有衣物收納的空間,一葉藍朵設計師卸除了浴室,作了二字型格櫃,打造半開放收納空間,無櫃門的設計讓衣物更好拿好找,同時擁有高收納量,近床側再以輕薄沖孔板平移片作微遮,半坪空間也能極致應用!

 

▲原本僅「半套衛浴」的半坪空間,用櫃體改造成開放式小型衣帽間,空間應用度更佳。圖片由一葉藍朵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用衣牆隔出超好用空間-甘納設計

 

你看過用衣服隔間嗎?除了水泥牆外,隔間材料可以千變萬化,不過用衣服來隔間可說前所未聞,小編帶大家看甘納設計的這個家,因為屋主衣物量較大,索性開出獨立空間作收整,並沿窗設計桌檯,讓此區成為既能隔光線又能隔音的極佳高坪效設計,排山倒海的衣物在這裡一次收整,再也不擔心空間不夠用!

圖片由甘納設計 Ganna Design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切齊樑柱、虛實結合,主臥空間更放大-FUGE GROUP 馥閣設計

 

封閉式的房間本來就不算大,擺了床、櫃子之後,若再扣除結構樑柱,活動空間往往被吃光光,聰明的設計師切齊樑柱凸出的線條,以拉門打造出衣帽間、衣櫃,樑柱和櫃體結合後,空間不僅俐落清爽,少了櫃門的衣帽間/櫃體,內部面積更大,也可以是小型儲物空間。

▲從平面圖可以看出被「前後柱子包夾」的側牆,以拉門搭建出衣帽間更能化繁為簡,把空間感釋放出來。圖片由FUGE GROUP 馥閣設計集團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