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高的嵌入式烤箱難尋?Glem Gas顛覆你的想像!

CP值高的嵌入式烤箱難尋?Glem Gas顛覆你的想像!

作者:Sonia2021-06-14人氣:9621

俗話說:「錢要花在刀口上!」如果想要擁有一台全功能的烘焙器材,而不是僅能提供烤土司、麵包等單獨功能的小烤箱,那麼你應該優先考慮購買一台廚房專用的嵌入式電烤箱,才能讓廚房功能一次到位!到底嵌入式烤箱怎麼挑CP值最高?推薦哪個牌子?小編一次告訴你!

 

嵌入式烤箱怎麼挑?這三點別忽略

 

嵌入式烤箱除了基本的功能、價格與容量外,小編要告訴你挑選時多數人常忽略的重點:

 

1.烤箱功率與旋風燒烤功能:一台性能優越的烤箱,必須能夠提供高功率(總功率最少要2500W以上)的上火、下火、旋風、背火等齊全的燒烤功能,才能滿足各種食材料理的需求,做出滿意的作品!

2.門片材質與表面溫度:表面有冷卻門或雙層以上的玻璃門的烤箱,運作時降低表面溫度,避免家中幼童觸碰或操作時不慎燙傷,使用上較為安全。

3.內部材質是否易清潔:市面上烤箱常見的內部材質有鍍鋁板、不鏽鋼及搪瓷等材質,其中鍍鋅與不銹鋼材質較易沾黏、難清潔,而搪瓷材質則相對表面孔洞小、較好清潔。

 

功能強、使用後內壁好清又不燙手,價格親民只有它!

 

嵌入式烤箱最怕的就是使用後噴濺在內壁的油汙難以清潔,或是使用時表面溫度太高燙傷,而Glem Gas烤箱除了功率高、功能全、好清潔、玻璃溫度低等特點外,連價格都非常親民呢!

 

1.耐酸抗蝕好清理:Glem Gas獨家的「鈦釉」粉體塗裝技術,不但耐酸、抗侵蝕,且表面孔隙度低,讓料理時的油煙髒汙不易堆積且更好清潔!

2.操作時玻璃外觀不燙手:Glem Gas的三層玻璃冷卻門設計,搭配新型的抽吸煙囪技術增強烤箱內部氣流循環,並確實降低表面溫度,減少操作時不甚燙傷的風險,另外平滑的烤箱門片也能隨時拆卸,便於清潔維護。

3.超高CP值:Glem Gas烤箱有著義大利設計與製造的高品質質感、功能,價格卻較其他歐式品牌來得親民許多,再搭配上各類節慶的促銷活動,CP值超高!

▲Glem Gas GFS53表面的三層玻璃冷卻門設計,表面溫度低,使用時再也不怕不小心接觸表面燙傷。

 

廚房系統也要美,Glem Gas優雅外觀超吸睛

 

都下定決心裝潢了,可別讓與居家裝潢風格不符的家電破壞美感!小編推薦給大家這間成立於1959年,源自於義大利的廚房家電首選品牌Glem Gas,以60多年來累積的技術及經驗,搭配上嚴謹的義大利工藝技術,完美設計出高品質、高性能、外觀優雅時尚的嵌入式烤箱,想要有風格完美0失誤的廚房?Glem Gas嵌入式烤箱絕對是你的第一選擇!

▲Glem Gas嵌入式烤箱時尚優雅的外型設計,能完美融入居家風格。

 

嵌入式烤箱清潔指南

 

1.每次使用完畢做好清潔工作:建議每次使用完畢、烤箱冷卻不燙後就將髒汙處理掉,以避免油汙堆積,造成日後清潔困難。

2.使用中性清潔劑清潔:若是有清水無法清潔的油汙,建議以擰乾的抹布+中性清潔劑清潔烤箱內部,以避免損壞塗層,並在清潔後以微濕抹布來回擦拭確認無清潔劑殘留,確保後續使用安全。

以上圖片及部分資訊由Glem Gas提供。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