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清單】WFH宅在家,超高機能家具讓空間一坪變三坪!

【家具清單】WFH宅在家,超高機能家具讓空間一坪變三坪!

作者:Sonia2021-06-11人氣:9125

Work from home的日子大家是不是也紛紛看起家具,想打造個舒適的居家辦公空間了呢?從客廳餐廳到房間,以下小編嚴選了幾樣適合在家辦公的高機能家具,有需求的你絕對別錯過!

 

無印風格沙發+書桌,工作on and off模式隨時切換!

 

疫情當前出不了門,若是工作與休閒都在同個位置難免效率低落,但家裡又騰不出空間擺張工作桌?這組由日本家具品牌Piano Isola出產的Carmella沙發肯定很適合你!Carmella沙發以實木打造,有著無印風格的簡單俐落的線條,最特別的是在沙發椅背後延伸出了一塊書桌寬度的桌板,只要再搭上張椅子、擺台筆電,就能隨時切換為工作模式,而桌腳下也延伸出可作為收納空間使用的實木平台,一物多用的沙發設計,看得小編都想入手了啦!

▲Piano Isola-CARAMELLA Counter Sofa,圖片取自Piano Isola官網。

 

超高機能茶几,辦公用餐收納都可以!

 

對於在房間內辦公感到厭煩,偶爾想換換地方到客廳工作,那你絕對需要一個高機能茶几!CHIVA的這款茶几除了線條優美簡單外,能升降的桌板更是亮點之一,下方可擺放遙控器、雜誌等小物,可調節的桌面高度不論是居家辦公或是喝個下午茶都堪稱完美,再也不用低頭工作到脖子痛啦!

▲CHIVA茶几 NT$45,918,圖片取自Bo Concept官網。

 

IKEA升降書桌,坐累了就站起來辦公吧!

 

獨自在家工作難免沉悶,而久坐姿勢不良也容易腰酸背痛,因此除了避免維持一個姿勢過久之外,每坐一小時可以起身舒展筋骨,而IKEA這張SKARSTA工作桌能隨需求調整桌面高度,想站起時只要將曲柄把手轉一轉,就能讓你活動手臂並升降桌面,不論站或坐都能順利且舒適的工作,絕對是居家工作必備神器!

▲IKEA SKARSTA手動升降式工作桌NT$ 8,290,圖片取自IKEA官網。

 

生活工場摺疊餐桌,不用就收起來超省空間!

 

除了房間、客廳之外,想必餐廳也是許多人在家工作的選擇之一,但餐桌上常常會堆滿雜物,想用餐桌還得費心把東西移位後才能工作,這時可折疊式的餐桌絕對是你的生活好幫手!生活工場兩段式摺疊收納桌能依需求展開桌面,能更有效利用居家空間,超適合空間有限的小家庭,在家辦公再也不怕沒位置啦!

▲生活工場 自然簡約生活兩段式摺疊餐桌 NT$9980,圖片取自生活工場官網。

 

WFH家具清單:

 

Piano Isola-Carmella沙發

CHIVA茶几(Bo Concept)

IKEA SKARSTA手動升降式工作桌

生活工場 自然簡約生活兩段式摺疊餐桌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