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革傢飾巧妙搭配,就有意想不到的輕奢感

皮革傢飾巧妙搭配,就有意想不到的輕奢感

作者:季妍2021-06-12人氣:2060

除了服飾、包包外,皮革材質其實經常出現在居家裝潢中,除了擁有高雅質感外,也能百搭於各個空間中,加點皮革元素,絕對讓家更有質感。

 

01.  菱格皮沙發,古典輕奢華

 

若你家原先就屬於有點輕奢華的古典風格,那添購一張菱格造型的皮沙發,絕對會增添你家質感。利用皮革的光澤,加上古典味十足的菱格花紋,不論是什麼顏色的皮沙發,都能讓客廳充滿濃濃的古典氣息,還帶點高級的女王範。若你家屬於線板較簡單大方的美式居家,就可以選擇米白色或淺色的菱格皮沙發,同樣能提升空間質感,卻不會過於搶眼,維持簡潔大方的美式風格卻多了優雅氣質。

圖片由雲邑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1025.interior design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2.  橘色皮單椅,點亮現代居家

 

誰說皮革只適合奢華的古典居家,其實皮革也能為簡約設計的現代居家增添質感。通常現代風格的居家色彩多以黑、白、灰為主,若能在客廳添入一把橘色皮革單椅,不僅能提亮空間,還能增添層次與視覺焦點。而亮色的皮革搭配俐落剪裁而成的單椅,簡約亮眼卻不浮誇,讓空間更有高級感,也多了股藝術氣息。

圖片由思謬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3.  有扶手型皮餐椅,高貴典雅

 

除了客廳可以添點皮革之外,餐廚區當然也可以,如果是單純想要提升空間質感的人,可以直接選擇灰色系或大地色系的皮餐椅,款式不限且百搭時尚。但若你追求多一點點貴氣、多一點點華貴感,那麼建議你選擇有扶手型的皮質餐椅。有扶手型的餐椅包覆性較高,比起一般餐椅看起來更加舒適、放鬆,因此會讓人有較為高級和貴氣的感覺。若想再奢華的明顯一點,可以選擇椅背上有線條或菱格裝飾的皮革餐椅,不但使皮革光澤更加顯眼,也讓餐椅變得更精緻、典雅。

圖片由文域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大見室所設計工作室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4.  皮革茶几,獨特氣質

 

通常都會聽到大家討論皮革沙發、皮革椅等,但將皮革用在茶几上,就較不常見了吧!所以想要兼具質感和獨特,選一張皮革茶几會是你的好選擇。使用皮革茶几可以讓空間更加柔和、溫順,使用觸感也會比玻璃或鐵件茶几溫潤許多,整體質感也會比金屬或玻璃來的更好、更高級。雖是小小的茶几,但位於客廳正中央,也是客人進門的第一視覺,溫婉不銳利的皮革茶几就能使人對空間的印象更典雅、氣質,所以想有個優雅微奢感的客廳,選皮革茶几準沒錯。

圖片由簡致制作Simpleutmost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恆星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