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風水必看!電線電器整理好,住得安心好運到

家電風水必看!電線電器整理好,住得安心好運到

作者:Kelly2021-06-17人氣:6167

家用電器為我們的生活帶來許多便利,但你知道嗎,電器、電線與居家風水息息相關,若是沒擺對位置或是太久沒有整理,不僅會影響家運,連家人的健康與事業都可能受到波及,現在就跟小編一起了解無比重要的《家電風水》吧!

 

整理家中用電密集的區域,減少磁場影響

 

覺得最近衰衰的,希望能用最快速、最簡單的方式擺脫壞運氣嗎?建議從家中電器密度最高、用電最密集的區域開始著手整頓,可以檢查看看許久沒用的大型電器,是否還插著電,或是有沒有一堆閒置的家電,因為當電器密度過高時,可是會對磁場造成影響,進而導致家運、身體出現問題喔!

圖片由室覺空間創作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錡羽室內裝修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前後陽台維持整潔,有助於財運

 

平常很少用到的電器可封箱、收進櫃子,若有廢棄損壞就直接淘汰,切勿長時間全部堆放在同個地方,這樣會造成磁場的混亂,特別是放在後陽台,風水學上有這麼一說,前後陽台及門口象徵前途與事業,須維持乾淨整潔,當後陽台堆積一堆雜物、電器時,官運、事業運很可能因此受阻。

圖片由裝潢便利通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卓林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半固障、老電器斷捨離,避免健康和家運受阻

 

家裡還擺著時好時壞、棄之可惜的舊電器嗎?趕快斷捨離吧!廢棄的老舊家電對居家風水有著負面影響,不僅會阻礙納財,還會形成影響居住者健康和運氣的不良氣場,電器若損壞故障,一定要趕快維修或換新。此外,即使家中只有一兩盞燈泡不亮,也不能忽視,最好及時處理更換。

圖片由禾光室內裝修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鐵木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電線四處散落糾結,易造成火蛇煞

 

科技進步下,家中會出現各式各樣的電子產品,電線當然也就越來越多!電線一旦在居家四處散落糾結,就會有絆倒受傷的危機發生。就風水而言,電線屬火,形態像蛇,因此有「火蛇煞」之稱,容易引起疲勞、神經緊張和病痛問題,若想改善則可以盡量選用無線的電器產品,或用電線收納盒將線路收整,也能在裝修前,請設計師規劃足夠的入牆式插座,即可避免因插座不夠而連接延長線,使一堆線路跨區裸露。

※火蛇煞包含電線、管線、網路線等線路。

圖片由成境室內裝修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庵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休憩之處勿擺過多電器,減少電磁波干擾

 

其實電器用品或多或少,都會產生干擾人體、影響風水的電磁波,因此在坐臥、休憩及睡眠之處,盡量不要擺放太多電器用品。而在睡覺時,延長線、充電插座,都不要擺在床頭,否則會影響腦部思緒,難以入眠,久而久之會有礙身體健康。

圖片由橡樹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橙居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關於風水上的疑難雜症,交給簡少年大師↓↓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