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風家具怎麼擺最簡約耐看?單品對了就很百搭!

現代風家具怎麼擺最簡約耐看?單品對了就很百搭!

作者:季妍2021-06-29人氣:3605

想要擁有現代風居家又想要有點與眾不同?家具軟件的巧妙變化是關鍵!不妨來點幾何或抽象藝術風元素,簡簡單單就能打造獨一無二的家。

 

簡約膨軟沙發,好搭不搶戲

 

在現代居家中,簡約及低調是絕對不能少的,因此在大面積的家具上,就一定要記得保有簡潔、素雅的原則。而佔坪最大的沙發,最好使用淺灰色系或米、白色系,且外型簡單俐落的款式,整體才容易維持現代風的精髓。若想搭上其他特色型的擺設或小家具也較為百搭,也更容易創造出其他的空間焦點。

圖片由大墨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太硯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幾何傢飾軟裝,帶入現代時尚風

 

一般在現代風居家中,傢飾軟裝多半會選擇純色且大地色系作搭配,雖符合簡潔的風格,但可能會過於單調。建議大家可以選擇帶有幾何線條或圖形的傢飾軟裝,不僅可以讓空曠乾淨的客廳增添點線條感,還能讓現代風顯得更加活潑、有趣。而有了俐落的幾何線條裝飾,也能為客廳增加亮點,使其更有重心及重點。

圖片由入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理絲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造型吊燈,家的美感更聚焦

 

很多人因為想抓住現代風格的精髓,總是只擺上簡單、一般的家具,不敢多做擺設或變化,色彩也選擇最安全的色彩搭配,但這樣就會使你的現代居家顯得十分樸素且普通。可以利用一盞視覺效果強或較浮誇設計的吊燈,創造出空間的主視覺,讓整體空間更有視覺焦點,也增加了空間的獨特性與設計感,讓你的現代居家更摩登且與眾不同。但較大型的吊燈建議使用在餐廳,因餐廳家具物件較少、背景乾淨,配上浮誇吊燈較不會產生壓迫感,也較能完全展現吊燈的設計喔!

圖片由甘納設計 Ganna Design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鉅程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藝術設計款擺飾,為家畫龍點睛提升質感

 

除了家具配置外,居家擺飾也是讓空間層次更豐富的一環,擺放藝術收藏品或是抽象感的畫作,局部增加空間的色彩,還能提升整體質感,更讓空間多了點藝術氣息,整個現代空間也會變得更時尚、摩登,所以想讓你的現代居家更勝一籌,趕快把藝術收藏品擺出來準沒錯。

圖片由鉅程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二三設計 23Design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