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品屋帶你Room tour,沉穩灰藍調輕奢宅超有質感

作者:拾舍設計2021-07-04人氣:4981
屋況: 新成屋
風格: 現代風
坪數: 69坪
格局: 3房2廳3衛

前言

 

年初受到建商邀請,加入實品屋設計行列,建商拋出了預算說:想怎麼做都可以!

 

躍躍欲試的我們開始摩拳擦掌,在有限的條件下做出不同以往的室內空間。這次我們選擇低調奢華的現代風,讓人一進入這個空間就能感受到平靜且沉穩的氣質。

 

客廳

 

有別於以往沙發椅靠著背牆的客廳模型,選擇倚著大片落地窗朝向餐廳方向為設計主軸。落地窗後方映入眼簾的是杉木林立的風景,利用弧形沙發椅靠於此,每每想到可以在這裡看看書放鬆欣賞風景,就讓人覺得的放鬆。

 

設計直立式紅酒櫃,讓有品味的屋主可以貯藏世界各地的好酒。

 

客廳牆面利用米白文化石打造復古風格增添不同氣質,成為你擺放各式藝術品的小天地。

 

你可能會問:電視要放哪裡?電視柱設計在餐廳與客廳中間,讓現今吃飯也離不開電視的生活習慣有更多選擇,能隨心所欲改變擺放方向,選擇圓形餐桌既不浪費空間使整體線條更加圓潤。整個二樓空間通透,動線也非常的順暢。

 

餐廚區

 

緊連著餐桌及開放式廚房利用線條來做區隔,透過餐桌串連整個空間,為大家互相交流的核心,開放式廚房讓媽媽在煮飯時回頭就能看到孩子在客廳玩。

 

主臥

 

接著我們來到3樓帶輕古典的主臥,將原本設定的主臥單門改成霸氣雙開門,加上白邊條增加古典感。誰說只能接受設定的咖啡色木門,可以加入自己的風格或想像,有人喜歡飯店風全透明的玻璃推拉門,有人喜歡復古美式拉門,透過不同作品整理出心中理想的樣子。

 

深藍床頭造型烤漆牆,兩邊搭配灰黑鏡面,整體視覺穿透空間更大。也因為鏡面散發出高貴優雅的氣質,一點都不無聊反而多了新古典線條感。

 

接著來到另一面,整大片的落地窗採光非常好,電視牆面選用暮色皮革背板搭配金屬鍍鈦鋁條,就像是愛馬仕橘一樣高調,加上木色塗裝版增加不同層次,讓整個主臥豐富度整個提高,天花板增設燈條,透過燈光來調整不同氛圍。

 

還有一旁的臥榻讓你可以躺在著看書玩手機休息,有時候一回到房間沒有立刻洗澡,沒有洗澡不想躺在床上的時候,臥榻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房間是你為放鬆的地方,深色系的設計讓心情感到放鬆和平穩,人家說明廳暗房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好的環境也會提升睡眠品質。

 

主臥衛浴結合更衣室,長型的格局規劃一面開放式衣櫃;一面鏡面置頂衣櫃,可以把常穿的衣服掛在開放式衣櫃,其餘則收在衣櫃裡,讓收納有不同的可能,動線上也非常順暢和通透,沒有浪費任何一點空間。

 

次臥

 

一起來到四樓房間,帶你進入日式無印簡約風格,輕巧簡單系列漆灰色牆面床頭背板不無聊,不規則木頭色企口板裝飾增加層次,大片牆面洞洞板隨心創造不同配置,增添文青設計風格又創意滿分,輕巧又放鬆,到頂的系統櫃不失收納空間。

 

小型次臥空間想簡單設計規劃,我們這次設定簡易開放式衣櫃,可以做到基礎收納空間,選用藍色油漆搭配灰色背板床頭牆達到跳色的效果,讓全藍的背牆多一些變化,書桌及床頭櫃可以利用木作一次達成,就不用在另外買其他床頭櫃,也能節省空間。

 

這次帶大家一起開箱透天實品屋,從2樓逛到5樓,透天在設計上能更發揮得更多,每層樓每間房都能有自己獨有的風格,期待之後再帶大家一起開箱。

相關標籤: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拾舍設計

已做裝修業登記

15件

作品

65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4,500 元/坪起整屋預算 接案120萬起新成屋 4.5萬/坪起老屋翻新 8萬/坪起

接案區域:新竹市、桃園市、新竹縣、台中市

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三路二段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拾光《國泰twin park》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