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煮管理時代,洗碗機你入手沒? Glem Gas絕對是高CP值好選擇

自煮管理時代,洗碗機你入手沒? Glem Gas絕對是高CP值好選擇

作者:Sonia2021-07-12人氣:9527

近年來洗碗機的討論度越來越高,在廚電界中的重要程度更被網友列入是「三機救婚姻」的其中一員,直呼一個家就是得要有洗碗機才圓滿!而你是否也正觀望著要不要入手洗碗機,或是對洗碗機的除油去汙效果存有疑慮?這篇就要教你怎麼選,還要一一解答網友對洗碗機的疑惑,一起看下去吧!

 

洗碗機怎麼挑?考慮擺放位置與家中人數及習慣

 

1.依擺放位置挑選:市面上洗碗機可分為獨立式、半嵌式與全嵌式三種,獨立式洗碗機只要有位置擺放,並能連接進排水源和電源即可安裝;而半嵌及全嵌式洗碗機則是將機器完全嵌入廚下櫃體中,因此需要足夠的廚下空間。半嵌式的操作面板位於門片上,全嵌式操作面板則位於門片內部,規劃時全嵌式洗碗機能完全更換為廚櫃門片,使裝潢風格一致,而半嵌式則僅能更換面板以下門片,可依自身需求選購。

2.家中人數與洗滌習慣:目前台灣市面上歐式洗碗機大多以每一人份的碗盤組數來計算容量,建議以家中人數加上3~6來決定所選購的洗碗機人數大小,若是習慣將烹飪鍋具與碗盤同時清洗,則建議選擇大容量、10人份以上的洗碗機為佳。

 

洗碗機耗水還洗不乾淨? Glem Gas洗碗機用水量僅手洗1/10

 

1.單次洗程與耗水量遠低於手洗:一般水龍頭每分鐘的平均流量約為8~10公升,若持續開水手洗碗盤十分鐘,就得耗費80~100公升的水量,而以Glem Gas洗碗機節能洗程的平均用水量約為10公升,遠遠少於手洗碗盤的水量。

2.節能洗程一次僅需2.79元電費:不少人會覺得洗碗機一定很耗電,但Glem Gas洗碗機的節能洗程運作一次僅耗0.93度電,以一度電3~6元計算,洗一次碗約只需要2.79~5.58元電費。(數據取自Glem Gas官網洗碗機使用說明書)

3.多種洗程可徹底去除油污:我們都知道,熱水能去除油污,現今市面上洗碗機設計都會以40~70度的熱水運作,只要依照油膩程度選擇合適的洗程,再搭配洗劑就能徹底去除油污,還能一併烘乾碗盤,比手洗還乾淨。

 

功能強大+超高CP值,飯後清潔就交給Glem Gas洗碗機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在家自煮的頻率變高,Glem Gas洗碗機能幫你分擔繁雜的飯後收尾工作,獨有的Innowash噴臂能360度旋轉,無死角的清潔各類碗盤、餐具甚至是寶寶的奶瓶,並省下15%的清洗時間,清洗完成後還能自動烘乾,另有強力洗、節能洗、快速洗等多種洗程能依當下需求選擇,省下的時間就能多陪陪家人,此外Glem Gas洗碗機不但有義大利設計及製造的高品質質感,價格方面也較其他歐洲品牌來得親民,可以說是高CP值洗碗機首選!

▲Glem Gas洗碗機最上層為頂規刀叉盤設計,中層碗盤架最大可調整高度為5公分,可依當下擺放需求靈活微調,讓下層輕鬆放入更多大型鍋具及碗盤。

 

洗碗機要用得長久,使用時這幾點千萬要注意

 

1.洗碗前先清除碗盤殘渣:為避免過多廚餘、骨頭堵住排水孔或影響運作,在清洗碗盤前記得先清除殘渣以及廚餘,以確保洗碗機能正常運作。

2.餐具開口朝下傾斜放置不堆疊:杯子類的開口建議朝下放置,彎曲、帶凹槽的碗盤類則需傾斜整齊排放,並避免堆疊,以防運作時互相碰觸損壞。

3.了解所在地區水質硬度並定期保養:居住地的水質硬度越高,水垢堆積速度越快,可上台水網站了解家中的水質硬度,並調整軟化鹽使用劑量、定期保養清潔,就能延長洗碗機的使用壽命。

以上圖片及部分文字資料由Glem Gas提供。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