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空調電費好貴好心痛? 想省電別錯過這篇!

夏天空調電費好貴好心痛? 想省電別錯過這篇!

作者:Sonia2021-06-28人氣:1744

台灣的夏天讓人熱得受不了,只能開冷氣消消暑,但在享受後爆錶的電費帳單總是讓人心好痛,你也想換台節能省電的冷氣嗎?這下體驗的機會來了,讓小編來告訴你!

 

到Panasonic粉絲團留言+分享,空調讓你帶回家!

 

Panasonic舉辦「真正省電王體驗募集」活動,只要加入Panasonic Taiwan (家電)粉絲團,參加活動,留言及分享該篇活動貼文,就有機會體驗Panasonic RX系列頂級空調,讓你家電費省好省滿!

 

高效能超省電,Panasonic空調RX系列機種幫你省荷包!

 

市面上的空調百百種,不想看到貴鬆鬆的電費帳單,除了挑選1級能效的空調之外,也要懂得比節能標章上所標示的『每年耗電量』做為省電新標準,Panasonic空調RX超高效旗艦機種,一年僅耗電254度,連續7年蟬聯業界省電第一,全系列機種皆取得CSPF能效一級認證,省電效率更超越國家一級標準70%,以最少電力達到最高效能,讓每年夏天後看到電費帳單的荷包君不再哭泣啦!

 

省電外還能對抗Covid-19!nanoe™X居家防疫神助攻!

 

要對心冠肺炎病毒,除了在外做好防護,回到家後更不能鬆懈!Panasonic RX系列頂級空調,搭載業界唯一nanoe™X主動清淨+防疫,經法國Texcell機構實證,可有效抑制新型冠狀病毒(SARS-CoV-2) 達99.99%*,陪你一起做好居家防疫工作!nanoe™X還經SGS測試可去除PM2.5達99.9%,搭配PM2.5智慧偵測,以燈號+數字雙顯示系統,看一眼就知道室內空氣品質狀況!

圖片提供:澄橙設計有限公司

 

*以上圖片及資訊由Panasonic提供,其他空調詳情請見官方網站或洽全省經銷商。

*「2021真正省電王抗疫大作戰」活動網址請點此

 

*【試驗單位】法國Texcell機構【試驗條件】將nanoeX發生器安装於距離地面15公分的45L密閉空間下經過2小時,使用nanoeX發生器可抑制新型冠狀病毒SARS-CoV-2(附著型)達99.99%。詳細資訊請參閱官網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