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合式小中島,簡單完成居家自煮管理

複合式小中島,簡單完成居家自煮管理

作者:季妍2021-07-07人氣:7684

開放式空間中,該掌握哪些眉角,才能打造方便、順手,又能隨時與家人互動的烹飪空間呢?來個複合式小中島就對了,讓你輕鬆完成自煮管理!

 

01. 中島結合吧台,享受生活好簡單

 

將中島檯面延伸出來,一半作為工作平台、一半作為吧台,成為結合吧台的複合式中島,再擺上腳椅,就能同時擁有用餐區域和增加烹飪空間,節省了空間坪數,也讓用餐這件事變得更加享受。

圖片由大墨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恆星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2. 中島結合餐桌,小餐桌也有霸氣感

 

中島結合餐桌,以較低於中島且適合用餐的高度,與中島合為一體。結合兩種高度差異,不但可以增添餐廚區的設計感,還可以拉長視覺讓小餐桌更大器,餐廚區也會顯得更加放大,較不會有擁擠感或因空間限制了餐桌尺度的感覺。

圖片羽筑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蟲點子創意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3. 中島變隔間,界定空間不阻視線

 

將中島同時作為界定空間的隔間,不僅可以保留廚房的開放性,又能明確區分空間區域。比起一般牆面隔間,半高的中島能減輕壓迫感,也更能讓空間維持通透、寬敞的視覺,同時保留廚房跟其他空間的連結性,讓家人在不同空間依然能無阻礙的聯繫情感。

圖片由水設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三倆三設計事務所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4.  雙面型中島,兼具收納與展示機能

 

將下方空間結合雙面收納的複合式中島,不但能增加廚房的收納空間和工作範圍,對外的那一面也能增加展示、陳列的收納機能,讓東西多的家庭能有更多的收納位置,也是小坪數空間非常適用的複合式中島呢!

圖片由時雨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木介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