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點法式元素吧!簡單搭配,醜衛浴也能浪漫滿屋

來點法式元素吧!簡單搭配,醜衛浴也能浪漫滿屋

作者:季妍2021-07-15人氣:4318

面對緊張忙碌的生活步調,居家空間多一點浪漫情懷,就多一些舒適療癒,特別是陰濕昏暗的浴室、洗手間,透過裝潢巧思也能浪漫滿點,為生活增添更多情趣!

 

01. 線板裝飾,打造古典法式浴所

 

法式古典風格是承襲歐洲早期的藝術,重視華麗感及線條展現,所以想要有個法式浪漫衛浴,當然不能缺少線板的裝飾啦!只要在櫃體門片上、柱體牆面上加上雕花線板,就會瞬間有法式浪漫氛圍出現。若你害怕衛浴空間小,雕花線板會使視覺過於雜亂,也可以選擇較簡潔的線條線板,同樣也能增加空間的法式氛圍感喔!

圖片由帷圓‧定制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軸線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2. 花磚元素,異國情調激升

 

法式居家常用花磚來增添空間的藝術感及豐富性,且花磚上的圖騰多半也具有濃厚的異國氣息,因此就成了法式浪漫居家的必備元素。而花磚的花色及樣式百百種,不僅可以創造出多種視覺效果,還能讓你家變得獨特,是簡單提升居家質感和氛圍的好幫手。加上磁磚容易清潔的特性,最適合用在衛浴空間,所以想要有個與眾不同的法式浪漫衛浴,趕快挑面牆或地板鋪上花磚就對了。

圖片帷圓‧定制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尚展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3. 復古壁燈,營造洗浴的浪漫情懷

 

壁燈可以說是早期歐式裝潢最經典又重要的配件之一,因此在衛浴裡加上一兩盞壁燈,不僅可以增添空間的復古韻味,還能讓牆面更加豐富,建議大家可以選擇帶有雕花或古銅金色的壁燈,會讓法式浪漫的氛圍更加到位喔!

圖片由朗禾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而沃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4. 木百葉窗,為採光增添貴氣質感

 

白色木百葉也是法式風格中極具代表性的元素,透過百葉窗灑入的橫條光感,不僅能柔和光線,同時能增加光影變化,最能營造屬於法式的沐浴時光,只是以台灣亞熱帶潮濕型氣候,需挑選耐潮耐濕的材質,像是PVC木百葉,或是塑鋁防水百葉等,都是極佳選擇。

圖片由郭璇如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郭璇如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