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金色勾勒都會叢林中的淡淡巧寓

作者:M.Chang2018-10-11人氣:7382
屋況: 老屋翻新
風格: 現代風
坪數: 45坪
格局: 3房0廳0衛

業主想要


1. 將作為民宿使用


2. 希望呈現柔和優雅風格


Before


「身在都會叢林內,我們常覺得周遭紛紛擾擾、十分繁忙,因此打造都會感住宅時除了在設計上會較俐落簡潔之外,我也會希望加點休閒的元素,讓人回到家裡能得以放鬆,得到片刻歇息。」和和設計總監簡嘉儀說道。

老屋翻新,色彩,民宿

在這間位於城市裡由老屋改造的民宿,屋主希望打造讓旅客宛如回到自己家中的自在居所。和和設計以女性視角出發,以柔和優雅作為空間主調,將室內隔出三個套房,分別為家庭房、兩人大套房與兩人房。


牆面漆上仿清水模特殊漆料呈現簡約乾淨的風格,並搭配人字拼地板提升空間暖度,而每個房間則各施以湖水綠、粉紅、藍色跳色區隔所屬氛圍,最後再以金色系的燈具、邊桌、茶几勾勒空間線條畫龍點睛。而衛浴延續室內乾淨簡潔的風格,但改以黑色五金增添中性性格也讓空間個性更有層次。


老屋翻新,色彩,民宿

老屋翻新,色彩,民宿

客廳設計


在家庭式套房內,入口玄關側設置吧台滿足房客煮食需求,而雙人大套房內則以藤編屏風區隔起居空間與臥房,並讓視覺通透放大空間感受。

老屋翻新,色彩,民宿

老屋翻新,色彩,民宿

臥房設計


臥室空間延續牆面漆上仿清水模特殊漆料呈現簡約乾淨的風格並弱化房內樑柱,而人字拼木地板則提升空間暖度,最後運用整面的鏡面門片放大空間視覺感受。


老屋翻新,色彩,民宿

老屋翻新,色彩,民宿

衛浴設計


衛浴延續室內乾淨簡潔的風格,但改以黑色五金增添中性性格也讓空間更有層次,壁面將瓷磚人字拼貼也與房內木地板相呼應成為亮點。


老屋翻新,色彩,民宿

老屋翻新,色彩,民宿

細節設計


民宿內的三個房間各施以湖水綠、粉紅、藍色跳色區隔所屬氛圍,並以金色系的茶几、吊燈、壁燈、邊桌勾勒空間質感。


After


「如果能重來,希望能將衛浴家具升級,讓空間使用更為舒適,同時休閒感受也能因此更突出。」和和設計總監簡嘉儀K. CHIEN

         

相關標籤: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和和設計

已做裝修業登記

18件

作品

252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面議整屋預算 接案150萬起新成屋 7萬/坪起老屋翻新 10萬/坪起

接案區域:台北市、新北市、新竹市、桃園市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在古典與現代之間抹上一層靜謐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