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清單】小宅必備IKEA沙發推薦,複合機能讓空間一坪變三坪!

【家具清單】小宅必備IKEA沙發推薦,複合機能讓空間一坪變三坪!

作者:Sonia2021-07-18人氣:8954

房價越來越貴,小坪數房屋漸漸也成為了當今主流,在空間小的狀況下,能夠一擋二的高機能家具就成為不少人選購的主要目標,這篇小編就要推薦你幾款能當床也能收納的IKEA多用途沙發,讓你家坪效大增!

 

側邊口袋取代茶几超實用-NORSBORG系列沙發

 

IKEA NORSBORG系列沙發側邊有著食用的收納袋,可放置遙控器或雜誌等生活用品,對於不能放茶几的小空間超友善!這系列沙發能依照個人需求自由規劃組合、選擇布套花樣與椅腳材質,打造全家都適用且舒適的客廳空間!

↓IKEA NORSBORG雙人座沙發Edum 米色/樺木 NT$12,900。

圖片取自IKEA官網。

 

是床也是收納櫃-RIHETEN轉角沙發床

 

RIHETEN轉角沙發床外觀設計簡約俐落,白天時是追劇工作的舒適沙發,睡覺時間到,只需要輕輕一拉便可變身成雙人床鋪,不論親友來訪或是自用都超方便,床底下還能收納棉被寢具等日常生活用品,一物三用的多功能設計,大幅增加居家坪效,正在苦惱該挑哪種小坪數沙發的你千萬別錯過!

↓IKEA FRIHETEN轉角沙發床附收納空間, skiftebo 深灰色NT$ 13,900。

圖片取自IKEA官網。

 

沙發、床、邊桌、收納四合一-FLOTTEBO沙發床

 

正在猶豫是否要選擇沙發床的你,是不是也擔心沙發床睡起來會腰酸背痛?現在IKEA幫你把獨立筒彈簧也搬到沙發上了!FLOTTEBO沙發床不僅能提供日常所需的沙發用途,沙發旁附邊桌的設計讓你直接省下茶几空間,可移動式的靠墊也能自由調整座椅深度與支撐感,只要將靠墊移開,就能變成張舒適的床,下方還有超大的收納空間,沙發、床、邊桌、收納四合一的功能設計真的對小坪數空間超友善!

↓IKEA FLOTTEBO沙發床附邊桌, vissle 紫色 NT$ 17,890。

圖片取自IKEA官網。

 

↓IKEA FLOTTEBO沙發床, gunnared 灰色 NT$ 18,900。

圖片取自IKEA官網。

 

單人套房也適用-VALLENTUNA沙發床

 

租屋處太小,擔心雙人沙發放不下?IKEA VALLENTUNA單人沙發床,需要時輕鬆展開就能就寢,輕鬆打造個人小空間。另外VALLENTUNA系列產品也能自由搭配各種顏色與坐椅組合,想增加收納或扶手都不是問題,可拆卸機洗的椅套也讓清潔上更便利,絕對是小坪數空間兼具舒適度與機能性的好選擇!

↓IKEA VALLENTUNA沙發床附靠背, kelinge 仿古鏽色 NT$16,600。

圖片取自IKEA官網。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