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清單】Q軟舒適兼具機能性,這5款懶骨頭沙發必入手!

【家具清單】Q軟舒適兼具機能性,這5款懶骨頭沙發必入手!

作者:Kelly2021-07-25人氣:6677

看完小編介紹過懶骨頭沙發的挑選重點,是不是還想知道有哪些是必入手的呢?以下整理了5款Q軟、耐看、好清潔的懶骨頭沙發,讓大家可依自身需求、家裡空間坪數去做挑選呦!

 

小宅友善款懶骨頭沙發,椅套顏色超多超百搭

 

無印良品的懶骨頭沙發是採用0.5mm的超微粒泡棉填充,即使久坐都不易扁塌,總能維持柔軟舒適的坐臥感,使用壽命相當長,同時還有很多種顏色、材質的椅套可供選擇,且體積不算大,容易搬運且方便清潔的特性,租屋族、小坪數居家也都能無壓入手喔!

▲近期還推出了懶骨頭沙發的補充內墊,只要拉開椅套就能裝入沙發內,維持超蓬鬆飽滿坐臥感。
▲圖片由無印良品提供

 

攤平就能變身床墊,一物多用高cp

 

蘑菇型的和室沙發椅,擁有懶骨頭沙發的Q軟膨鬆感,正常乘坐也不會向後翻倒,且凸字型腰靠設計,讓腰、背都被包覆住更有安全感,可拆卸的椅套也十分方便清洗不怕髒。此外,若將兩張和室椅攤平,即可連接成一張大床,利用綁帶加拉鍊就能輕鬆固定不滑動,光是用想的就覺得躺在上面好慵懶舒服啊!

▲圖片由班尼斯提供。

 

L型懶骨頭沙發,或坐或躺背部有靠更舒適

 

想要坐、躺時都能靠著背,那麼這款L型懶骨頭沙發很適合你!增加了椅背的設計,坐躺臥都能慵懶放鬆,不僅背部更有支撐力,肩頸腰的壓力也都一併被釋放,而寬敞的乘坐面積,身高體重不設限,再搭配一張腳凳,躺著時會更舒適,不翹腳時,還可單獨作為椅子使用,只不過因為整體尺寸較大,購買前須先確認家中是否有足夠的擺放空間。

▲圖片由東稻家居提供。

 

環保型懶骨頭沙發,清潔保養更方便

 

Lazy Life 的懶骨頭沙發特色在於表面為法國原廠的原裝椅布,是可回收再利用的TVK環保材質,同時具有防水抗污、防撕裂的功能,沾到髒污直接擦拭即可,也能直接水洗保養,整體輕巧、柔軟、可彎曲,坐感相當舒適,表面不起毛球,堅韌耐用,並呈現出自然的皺褶紋理。而除了L型設計之外,這系列還有單人沙發的款式,不僅外型可愛,多了扶手,也更有支撐性。

▲圖片由雅浩家居提供。

 

 

寵物宅必備,貓抓皮懶骨頭沙發抗污又耐磨

 

家有貓孩的屋主看過來,這款台灣製造的懶骨頭沙發,是以耐貓抓的皮革製成,不用擔心沙發會被抓壞,髒了只需用布沾水擦拭,即可輕鬆去污,清潔保養都十分容易,而符合人體工學的圓形坐墊,內有柔軟細緻的高聚脂珍珠泡粒填充物,可以完全貼合身體曲線,獨特的話筒造型設計,相當逗趣,還能依需求彈性拆卸、調整成自己最舒適坐臥的角度。

▲圖片由懶骨頭世家提供。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