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財沙發怎麼挑?顏色款式選對才能好運到!

招財沙發怎麼挑?顏色款式選對才能好運到!

作者:Sonia2021-07-24人氣:5699

沙發是客廳中的主角,擺設位置、顏色搭配也和風水息息相關,若是想要招財開運,沙發可別亂選,到底該怎麼擺、挑選哪種型態的沙發最能聚氣招財?跟著小編一起看下去!

 

沙發顏色-亮色系沙發最能招財

 

想要招財,可以挑選顏色明亮的沙發,像是黃色、紅色、綠色、紫色等亮色系的色彩,這些都是能為主人開運招財的不錯選擇,若是擔心顏色過於鮮豔,也可以利用抱枕、靠墊或是毛毯等小物等,做更精緻的顏色搭配,就能讓家中財源滾滾來喔!

圖片由方構制作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圖片由甘納設計 Ganna Design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沙發風格-色系材質應盡量統一

 

現今市面上有許多沙發品牌,能讓屋主依照自身需求組裝、訂製各類不同類型的沙發,但為了讓客廳能有好氣場,應避免將不同色系、不同材質的沙發拼湊在一起使用,可以的話最好使用同一套且風格一致的沙發,以免影響客廳氣場,出現破財或漏財等現象。

圖片由挖設計 ‧ Wowdesign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沙發動線-U型沙發最能聚財

 

以風水角度而言,U型沙發的兩側座椅,就像向外伸出的雙臂護持,中心的凹陷處便是風水納氣位,是最能聚氣招財的格局。而現今小坪數空間多,若是家中放不下U型沙發,也可以退而求其次,改放L型沙發也有一臂抱水的意象,同樣有聚氣招財的效果,想開運的朋友不妨可以考慮看看。

圖片由子境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圖片由家溫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擺放位置-沙發後背靠牆佳、忌上方有樑

 

客廳沙發位置與主牆的關係很重要,一般來說「最長的那組沙發」最好背後靠牆擺放,代表在事業上有靠山,能得貴人相助,自然就能財源廣進。若是因為格局關係,沙發無法靠牆放置,也能在後方擺上矮櫃或屏風,形成「人造靠山」。另外沙發的擺放位置也要避開上方橫樑,以免「橫樑壓頂」,對家人的運勢及健康都造成不好的影響。

圖片由相形式所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