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輕奢風的家?線板、大理石打造絕美高級感

想要輕奢風的家?線板、大理石打造絕美高級感

作者:Ellen2021-07-29人氣:3387

金碧輝煌的豪宅裝潢風格似乎已不再是注目焦點,反而是不要太華麗,同時又能保有一些高級感的輕奢風才是人氣選項!你也正試著想要將家裡打造為輕奢風嗎?一起往下看看哪些元素必備:

 

01.線板門片、裝飾,耐看有質感

 

捨棄誇張華麗的雕花綴飾,利用線條比較簡約的線板門片及單色油漆來創造出居家亮點,效果既不過分誇張,也能彰顯出精緻感,而且局部使用飽和度高或是鮮豔的線板來佈局,能讓家裡更加亮眼出色,比方說比較中性的藍綠色、寶藍色不僅百搭,也都是帶有高級感的色彩,特別適合用於輕奢風。

圖片由爾聲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爾聲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2.淡色調大理石,營造都會奢華感

 

石材讓人聯想到滿滿的高級感,也是奢華元素的代表之一。深色調的大理石紋較大器、穩重,淡色調的大理石紋則較輕盈,且帶有時尚、都會的氛圍,想要營造輕奢風格,可以試著在局部使用白色調大理石來裝飾,比如說牆面、中島、甚至大理石紋的傢俱都很能為空間加分。

圖片由爾聲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爾聲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3.金屬家具傢飾,點亮居家品味

 

金屬質感是最能為空間畫龍點睛的重要角色,也能顯現出一個家的品味,除了較常見的金色、銀色,近幾年玫瑰金色也很受女性屋主的歡迎。偏好低調者,可以將金屬質感使用在燈具或是椅腳、桌腳是門片把手等處,讓它隱隱的為家裡增加亮點,若是喜歡高調,那就可以學學以下雲邑室內設計的案例,直接擺上全金屬質感的傢俱,不僅搶眼,奢華感也不在話下!

圖片由北鷗設計工作室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雲邑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4.絨、皮、毛,點綴溫暖、高雅氛圍

 

除了石材和金屬等比較冷冽的元素之外,加入一點溫暖的元素才更有家的味道,絨面、皮質、毛茸茸的質地都具備溫潤兼具奢華的特性,小編建議可以用皮沙發、絨布單椅搭配毛茸茸的布品、傢飾,就能輕易打造出非常協調的輕奢風。

圖片由苑茂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1025.interior design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