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台曬衣間小又擠?「擴充神器」讓你置物晾衣機能加倍

陽台曬衣間小又擠?「擴充神器」讓你置物晾衣機能加倍

作者:Jeana2021-08-28人氣:28050

陽台攸關大樓外觀與建築結構,很多時候就算想改造想擴充也未必能如願,接下來要介紹的神器,讓你免動土動木就能提升空間使用率,而即將裝潢的屋主,文末也有讓陽台曬衣間更方便的裝潢撇步,記得按下★珍藏起來!

 

加高型層板置物架,聰明活用上方空間

 

每每晾衣服時才發現,不到1坪的後陽台空間真是有夠難用!空間不足時,垂直向上發展就是最快、最有效的解方,特別是活化洗衣機上方空間,各式架高、加高型支架、層板,只要寬度適合,都可以大大擴充上方空間,不論置放物品、掛衣服、收納雜物,空間都能得到更佳的運用!

▲針對垂直空間層板支架,IKEA提供系統素材可供自行組裝(圖片來源:IKEA)

 

▲SUNNERSTA簡易廚房(圖片來源:IKEA)

 

小型水槽,從此陽台超好用

 

不曉得有沒有屋主和小編家一樣,雖然後陽台配了兩條水線,一條接管洗衣機,另一條因沒有多的空間作水槽只好荒廢不用!事實上不少家具品牌推出迷你水槽,只要接上水管,就能讓陽台重新有了水槽機能,別小看家裡多了一顆水槽不痛不癢,未來能在陽台手洗、沖淋,絕對好用到炸啊!

▲新式特大雙槽塑鋼水槽 洗衣槽 洗手台(白烤漆腳架) (圖片來源:特力屋)

 

▲大型洗衣水槽(附不鏽鋼龍頭及軟管安裝套組) (圖片來源:特力屋)

 

曬衣神器,用小物件幫你放大空間

 

陽台空間不足,不少人求助於電動升降曬衣桿,透過自動升降讓空中曬衣空間加倍,但安裝使用未必方便,網路上則有不少曬衣架曬衣桿,不需要安裝接電,只要撐開就有超高掛衣機能,不需要時也能收在角落不占位,可說是小陽台屋主曬衣救星!!

▲Freely 菱形多桿晾曬架附網片(圖片來源:鈴木太太)

 

居家改造,陽台、洗曬衣間的裝潢重點

 

比起事後才物色各式收納家具搶救小空間,若能在裝潢時就依需要作規劃,更能大大降低未來空間不足的煩惱,設計師透露,陽台若要規劃成曬衣間、洗衣間,那麼裝潢時就要注意以下細節:

Jeana製表

 

圖片由參拾柒號設計 NO.37 Studio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CHI DESIGN齊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關於陽台洗衣間、曬衣間的知識,你也可以看這篇:

陽台曬衣間細節多,裝潢做對了家事才順

陽台洗衣間改造!讓繁瑣的家務變輕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