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性色調X粗糙感塗料,寧靜系客廳這樣打造最到位

中性色調X粗糙感塗料,寧靜系客廳這樣打造最到位

作者:Ellen2021-08-20人氣:2196

回家只想好好放鬆耍廢?你除了需要一張舒適的沙發,還需要能讓你立刻進入放鬆狀態的「氣氛」,客廳牆面便是你不可忽視的改造處!只要利用中性色調以及粗糙視覺感的塗料,想打造出令人能夠秒放鬆的寧靜系客廳一點都不難,快往下看看要怎麼做:

 

01.水泥灰色X清水模塗料,質樸禪意好療癒

 

以往多作為建築材料的清水模,室內則可以靠清水模塗料達到極相似的效果,既能呈現原始手感,也能做出不加以修飾的螺栓孔及溝縫的自然感,更不用說水泥灰色調帶給人一種禪意、質樸的氛圍,兩兩加乘的效果能使寧靜感倍增,首選絕對是這個搭配!

圖片由雲邑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Simple Design Studio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2.大地棕色X仿金屬塗料,老件般的懷舊溫暖

 

有著搶眼視覺效果的仿金屬塗料,若是搭配大地棕色,能呈現出一種歷經歲月般的鏽蝕粗糙質感,運用在客廳主牆面,能呈現出宛如老屋的純樸;用在家具櫃體上,則有種古董老件家具的懷舊感,兩種做法都能為客廳增加溫暖舒心的氛圍。

圖片由執見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巢空間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3.淺米色X礦物塗料,侘寂柔和感一秒定心

 

淺米色比起正白色較不易刺激雙眼,因此非常適合用來打造充滿柔和感的客廳,再者,如果能塗刷出紋路或者是加上凹凸的粗糙手感,能更強調出自然的氛圍,主張不加以修飾的仛寂風居家的牆面就多是使用這樣的作法,讓人一回到家就能徹底感到放鬆。

圖片由鞠躬上場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璞延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4.山海藍綠色X仿石塗料,模擬大自然的放鬆感

 

藍色和綠色是最能讓人靜下來的顏色,再加上石材的沉穩感,兩者搭配起來能為家裡帶來安定、放鬆的感受,只不過不是每個人的家的條件都適合用真正的石材來裝飾,此時以仿石塗料替代,就能夠不受限制地在各種表面上呈現出近似大理石或花崗岩的效果,視覺上就像身處在大自然般那樣清新療癒呢!

圖片由甘納設計 Ganna Design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甘納設計 Ganna Design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