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色沙發這樣搭才美,甜而不膩超吸睛!

粉紅色沙發這樣搭才美,甜而不膩超吸睛!

作者:Kelly2021-09-02人氣:2835

為了擺脫一成不變的客廳空間,不少屋主考慮選用較少見的粉紅色沙發,只是這樣帶有甜美、夢幻少女風的色調,想要耐看優雅,仍有許多眉角重點需要知道,小編整理了四種粉紅色沙發的搭配術,一起看看吧!

 

剛中帶柔,粉與綠的撞色搭配

 

對比色和撞色的視覺感受較為大膽鮮明,鮮少人會選擇大面積的運用在家裡,但其實只要比例拿捏得宜,以一大一小的方式進行配置,即可打造出吸睛、有特色的空間端景!像是在客廳以沉穩感綠色主牆,搭配柔美的粉紅色沙發來妝點,可以減少因顏色過於鮮豔所產生的壓迫感,而這樣剛中帶柔的搭配,更能相互襯托,提升整體的美感與質感。

圖片由晴空間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一水一木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粉沙發+馬卡龍色系,打造繽紛少女感居家

 

其實亮眼的粉紅色沙發,也很適合擺在活潑、繽紛的居家空間裡,像是搭配飽滿的馬可龍色系主牆,能為客廳形塑出甜而不膩的空間氛圍,同時注入豐富的層次感,但切記勿選用超過三種大面積的繽紛色,否則易使視覺看起來過於雜亂。而除了單純以色彩做搭配之外,也能藉由多元的幾何圖形、印花圖樣、色塊的交錯配置,搭配粉紅色沙發,打造出玩味十足的少女感居家喔!

圖片由喬's Design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翁嘉鴻建築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黑灰白簡約風,搭配跳色軟裝更吸睛

 

在黑灰白和些許木質的空間裡,難免會覺得單調無趣,視覺感受也偏冷,這時可以用一張跳色的粉紅色沙發,創造出視覺焦點,為空間增添俏皮感與暖度,而與簡約色系搭配後,也不用擔心粉色放在家裡會過於夢幻,反而在相互映襯,取得平衡後,展現出舒適、清新有活力的居家樣貌。

圖片由森叄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澄月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圓潤軟萌造型的粉色沙發,讓家更有型有趣

 

難道沙發只能有一種形式嗎?看膩了直挺挺的線條,不妨選用圓潤飽滿的粉色沙發,為居家增添變化性吧!彎月型沙發設計,雖然看似線條簡單,但厚實柔軟的材質布料,與表面的洞洞圖案,又軟又萌超有特色,而這種圓滾滾又Q彈的沙發,不僅可以柔化僵硬死板的空間框架,也讓人在或坐或躺時,都有著身體被完整包覆的舒適感受,除了觸覺,視覺上也有被療癒的幸福感!

圖片由元典設計有限公司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非關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