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衣室必備「機能型中島」,讓收納力爆棚!

更衣室必備「機能型中島」,讓收納力爆棚!

作者:Fran2021-08-30人氣:6467

你的更衣室總是狹小又雜亂,衣服收不完?為什麼別人的更衣室,整潔、大器又有超高收納力?其實可以利用機能型中島,把更衣室收得超有型,一起看看吧!

 

展示台收納,讓手錶、首飾一目了然

 

想讓更衣室的收納再升等,精品分類收藏自然是重點,而手錶、首飾也是屬於更衣室的一環,且不同於一般衣飾,除了配戴的用途,也有相當的展示性。因此許多人在設置更衣室中島時,會選用透明的面板,不僅挑選時一目了然,也能展示主人的品味。

圖片由工一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演拓空間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訂製小物專用格櫃,化凌亂為整齊

 

領帶、領巾若在使用之後隨手一放,七橫八豎的塞在衣櫃裡,看起來就會亂糟糟,不妨利用中島下方的位置,以五金搭配系統格櫃抽盤,規劃出專門放領帶、領巾、皮帶,甚至香水、化妝備品等小物抽屜,只要將一些零碎、形狀不一的物品收好,更衣室看起來會更高級、整齊喔!

圖片由寓䒳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執見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中島結合化妝桌,牆面讓給櫥櫃更實用

 

越來越多人將化妝桌從臥房移入更衣室來設計,這樣既可使睡眠區更簡潔、無干擾,同時化妝完要配合衣物穿搭也更方便。但如果你的更衣室不大,則建議運用中島設計出化妝區,不僅能當作一般桌面使用,同時也可作為化妝桌,而牆面還能騰出更多空間,打造衣櫃、儲物區,大大的提升了收納機能。

圖片由執見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近境制作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中島型態多樣,但須有足夠空間才合適

 

中島更衣室打破了牆櫃的限制,透過立體設計思維來收納不同規格物品,不僅型態各異,發揮也十分自由,像是放置重要文件、物品的保險櫃,也能藏在中島內,同時還可依照自己的需求,在中島旁增設個小沙發,搭配桌面來摺衣、燙衣都很方便。此外,想要打造中島更衣室,最重要的還是尺寸,建議空間寬度需有275~330公分以上較為合適,以免在設置中島後,阻礙動線,讓在更衣室行走時變得更困難。

圖片由拾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歐德集團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