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納也能美美的,用屋主喜好展現極簡原木活力家

作者:S.T2017-11-20人氣:81718
屋況: 新成屋
風格: 北歐風
坪數: 25坪
格局: 3房0廳0衛

現在的人都有自己的休閒興趣,不論是蒐藏或運動嗜好,甚至,更希望把自己的喜好放置在空間中。


如果你喜歡這樣的想法,今天小編給你看這個Bello之家,就是屋主兩人把自己的喜好輕鬆展於空間中,而這些嗜好展示其中不僅看起來不雜亂,反而更加清爽,而設計關鍵就在於該藏要藏得好,該展示的要懂得展示。


即將結婚的兩人,共同喜好有三件事:單車、鳥與旅行。


dGKjXr6lVC.jpg


對於空間喜歡帶有如無印良品般的簡約清爽感氛圍,大秝設計以木材質為空間打底,新成屋的好採光也不需要讓設計師再拆牆開窗。


兩人養了三隻鳥,平時下班回家也會鳥兒放出來到處飛,設計師在窗邊做了臥榻讓屋主能放鳥籠,而鳥籠上則以斜屋頂房子造型做了能放置飼料的小收納櫃。


臥榻底下的收納延伸成電視櫃體,電視牆面以文化石和木皮與超耐磨木地板產生了連貫。然而,第二吸睛的是設計師讓單車成為空間主視覺。


2Knf6iuiaP.jpg


玄關左邊是白色鞋櫃,右邊為一扇屏風,屏風之上做了可愛的房子造型與掛勾,提升收納度。沙發背後的通透書房,除了書櫃外,也以烤漆玻璃門片讓屋主能貼上自己喜歡的海報或便條。


餐廚的長形中島旁設計放屋主旅行世界帶回來的馬克杯,豐富了餐廚空間的白色簡約。整體其實隱藏了不少收納,在極簡原木氛圍裡,完全是屋主的喜好妝點了空間的溫度。

 

Afo61ys9nv.jpg

由於屋況非常好,採光極佳,設計師將鳥籠設置在窗邊臥榻收納區,書房使用玻璃讓通透感變得更棒,簡單的原木材質凸顯屋主的性格。

 

Q33kzDALcC.jpg收納巧思設計,單車是屋主兩人嗜好,把單車掛在電視牆上,讓原本稍微寧靜的空間多了一份活力感。而玄關屏風的俏皮設計,不僅能讓屋主掛鑰匙,另一邊也掛一些外套或包包等。


t7IeLSuKSB.jpg

ZdNZF0Fqxh.jpg

書房與儲藏室收納也不馬虎,沒有傳統收納櫃的死板,而是運用烤漆玻璃、布料和顏色配置,讓收納也能美美的。

 

AuEYXcOZpP.jpg

IgwJgIeAD1.jpg

wdIuEzwK64.jpg

廚房只做了長形中島增加使用性,而中島下方設計馬克杯展示櫃,讓屋主展示旅行世界的記憶。


Editor’s Comment


小編至今還是難以相信這是一間地下室,採光如此好之外,設計師運用了大大小小不同的家具來塑造出小窩的溫馨感,色彩配置也讓人踏進這裏感到輕鬆愉快。

                                                            

相關標籤: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大秝設計

已做裝修業登記

30件

作品

289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4,500 元/坪起整屋預算 接案100萬起新成屋 5萬/坪起

接案區域:台中市

台中市南區南和路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25坪享受空間流動陽光宅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