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度假風嗎?系統櫃也能圓夢

喜歡度假風嗎?系統櫃也能圓夢

作者:Sonia2021-09-03人氣:3596

平日生活壓力大,讓人好想收拾行李放鬆度個假,不如趁機把家打造成具有度假感的樣子吧,當心花費太高?讓小編來告訴你如何利用系統櫃打造度假風!

 

TIPS1-選擇淺色、木質色調的櫃體外觀

 

柔白的淺色調與木質色調能讓人身心放鬆,想打造度假風感的居家,在選擇系統櫃外觀時,可以以淺色或木質調為主,不但百搭,也能擴大空間感,再搭配自己喜歡的搖椅或是藤編椅與地毯等軟裝,並在牆面空間掛上幾幅風景畫或掛布,就能打造充滿優閒感的度假風生活空間。

圖片由穆豐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TIPS2-簡約俐落的櫃體與穿透感

 

擁有不壓迫的空間感與自然採光是打造度假風必備的要素之一,規劃格局時,可以捨棄厚實的隔間牆,選擇線條簡單且開放式的格櫃作為空間區隔,不但能讓視覺穿透,擴大空間感,日後也可以依照需求自由搭配抽屜、隔板等收納小物,讓家有更多元的變化。

圖片由弎見設計 HUPO Design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圖片由日居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TIPS3-慵懶臥榻少不了

 

要打造度假風,慵懶感是少不了的元素,不妨就用系統櫃在窗邊的畸零空間做個臥榻吧!能坐能躺的的臥榻能讓人覺得放鬆,閒暇時光坐在臥榻上喝杯下午茶、看幾本書都很愜意,結合下方的收納空間可以擺放各類生活小物,不但高坪效,也能讓家充滿度假感喔!

圖片由澄月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圖片由好人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TIPS4-系統櫃搭配自然感抱枕、毛毯、植栽點綴

 

除了線條與配色外,在空間裡放點充滿自然感的軟裝配飾也能讓人感到放鬆,用簡單俐落的統櫃搭配,在沙發擺幾個大地色系的抱枕或毛毯,放張藤編單椅都是不錯的選擇,能讓空間洋溢暖暖的樸實感受。另外也可以擺幾盆綠色植栽,像是虎尾蘭、黃金葛、龜背芋…等都非常好照顧,不但能讓家增添自然感,使人感到放鬆,同時也可以淨化室內空氣喔,別猶豫了,快動手改造吧!

圖片由璞心制作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圖片由北鷗設計工作室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