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這書桌是系統櫃做的?神好用

什麼!這書桌是系統櫃做的?神好用

作者:Jeana2021-09-06人氣:11904

說到「書桌」,大家幾乎把它歸類在一般家具,裝潢完成後再買自己喜歡的也不算晚,不過愈來愈多設計師結合系統板材,將書桌與櫃體、空間裝潢連結起來作成「系統櫃書桌」,不僅充分利用空間,複合式的彈性機能也讓人嘆為觀止!

 

結合牆面,無桌腳設計更俐落

 

與一般獨立式家具最大不同,系統櫃書桌結合了系統板材訂製而成,能依家裡壁面長度、所需要的寬度量身打造,還能與牆面收納櫃結合,不論尺寸、材質都能自由選擇,因為嵌入壁面,「無桌腳」的書桌設計,也讓空間更俐落,打掃起來也簡便輕鬆!

圖片由庵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既是桌子也是櫃,書桌彈性拉伸別具巧思

 

系統板材配合簡單的五金,也能巧妙讓書桌成為十分彈性使用的家具,像是將桌板以兩片式木板連結,就成為可拉伸式的壁面書桌,不需要時只要「折起」,就能書桌瞬間隱身,成為壁面抽屜櫃!

圖片由FUGE GROUP 馥閣設計集團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臥榻+書櫃+層櫃 神好用的書桌櫃設計

 

系統櫃書桌最大好處,就是能與系統櫃體有一致性的設計搭配,不少屋主在做了整片頂天壁櫃後,只要巧妙沿壁面展延出桌面,就能打造兩人以上的桌檯,同樣板材還可打造出吊櫃、層櫃及臥榻,L型的白牆面一下子擁有實用爆表的高機能!

圖片由一畝綠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書桌連結架高地板,連椅子都省了!

 

除了結合牆面作應用外,還有設計師連地板也一手包辦,打造架高式地板,內嵌廣闊收納空間,運用地面與架高地櫃的落差,與桌面搭配,就成了超完美且一體成型的閱讀區,這下子不僅省了書桌、省了櫃子更省了椅子,小空間裡剔除了繁複的家具後,室內領域更放大!

圖片由構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