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轉門的4種聰明設計,既美又省空間!

旋轉門的4種聰明設計,既美又省空間!

作者:季妍2021-09-07人氣:3636

門片有很多種,開啟的方式也非常多樣,除了常見的推拉門、滑門外,現在還會有不少設計師將旋轉門運用在居家空間中,到底旋轉門有哪些設計能讓空間更美更好用呢?

 

01. 清玻璃黑鐵旋轉門,不管怎樣都放大視覺

 

如果只是希望家中門片開啟方式特別一點,且喜歡簡單俐落的人,那就選擇用清玻璃加上一點黑色鐵件的線條來做旋轉門吧!這樣的旋轉門不論開啟還是封閉時都能保持良好的視覺穿透性,無時無刻都能有效放大空間視覺,即便是坪數不大的空間也不用擔心會變得狹窄壓迫。但因為清玻璃完全不具有遮擋視線的效果,較適合用在夫妻或單身者的居家空間。

圖片由麻石設計 Must Design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Peny Hsieh x 源原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2. 長虹玻璃旋轉門,取代隔間美到不行

 

家中若有其他成員,或本身較在意隱私的人,可以直接選擇長虹玻璃或其他花紋玻璃旋轉門作為隔間。有花紋的玻璃具有模糊視線的效果,卻又能保留採光,引光入室。對於坪數不是太大的空間,直接用長虹玻璃或花紋玻璃旋轉門作為公私領域的隔間,關閉時能顧及隱私卻不影響採光,開啟時又能完整敞開空間,讓空間感更寬闊,是讓家裡更放大又更好用的設計方式呢!

圖片由懷特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和和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3. 格柵旋轉門,透光又穿透

 

嫌玻璃太過無趣的話,那就用格柵旋轉門來當隔間吧!格柵旋轉門比玻璃旋轉門多了日式生活的韻味,還能讓空氣保持流通,而線條豐富的格柵還能增加空間的光影變化,讓空間更大器簡約。

圖片由深活生活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4. 洞洞板旋轉門,結合收納機能

 

洞洞板旋轉門不僅能利用門上的孔洞達到透光的效果,若加上繽紛的色彩,還能讓空間增添童趣。而洞洞板上的孔洞還能結合圓棍來做簡易的收納,增加收納機能,讓你家的門附有機能還能為你家創造與眾不同的端景喔!

圖片由構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