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台、露台該如何佈置?瞧瞧這些風格設計

陽台、露台該如何佈置?瞧瞧這些風格設計

作者:Monica2021-09-07人氣:9105

現代人生活在都市叢林裡,每日的生活常常是家裡、公司兩點一線,整日目光所及都是遮擋著藍天的高樓大廈,在渴望接觸大自然的每一天,其實我們還有一個角落可以當成我們與自然連結的紓壓空間—那就是陽台。這篇百小編就來告訴你該怎麼布置出超Chill的陽台與露台!

 

利用大片綠意打造庭園風

 

許多人會希望家裡的陽台是個小庭園,讓自然綠意觸手可及,我們可以依據陽台的大小即面光的方向來選擇不同的植栽與綠意,空間較大或是擁有空中花園的話,地上鋪植草地或是人工草皮,庭園完成度就達到8成,而如果陽台較小的話,利用立面空間,以盆栽架懸吊的方式或是整面的植生牆都能讓陽台空間變得十分豐富。

圖片由北鷗設計工作室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朗禾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比沙列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木棧板X藤編家具,打造悠閒渡假陽台、露台

 

許多屋主的心願是回到家能夠徹底放鬆,如同度假一般,而陽台與露台是連結家中是內外的場所,將陽台、露台鋪上木棧板,透過溫潤的踩踏,讓你有如置身於湖邊或海邊的木棧道上,擺上藤編椅凳、棉麻抱枕等,讓整體視覺達到一致,仿若一秒來到度假村。

圖片由時雨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禹樂空間整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質感器皿、燈具,陽台、露台變身文青咖啡館

 

獨立有想法,重視質感是文青一詞給人的印象,因此文青風的陽台與露台現在也大為流行,那什麼才是文青風呢?以往咖啡沙龍是文人雅士交流的聚所,現在也成為文青的表徵,利用高腳桌椅、質感咖啡器皿與燈具布置,陽台與露臺也能化身文青咖啡館喔!

圖片由雅群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大晴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保留陽台鐵花窗緬懷往日美好

 

復古風格之所以能夠每過幾十年就循環一次,正是因為復古代表著人們曾經的生活精神與情調。像是老公寓的鐵花窗陽台讓百小編想起小時候勾在窗框上的鳥籠,小巧的白文鳥是求學時的記憶。而代表著70年代公寓美學的鐵花窗細膩雕刻更是保留當代職人的技藝,如果你家有鐵花窗請不要拆掉,讓它帶我們穿越時光隧道,緬懷往日美好。

圖片由木介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