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風吧檯設計TOP5!添美感更添美味的秘密

鄉村風吧檯設計TOP5!添美感更添美味的秘密

作者:Jeana2021-09-14人氣:3742

每天重複過著壓力山大的薪酸生活,如果家裡有個療癒又夢幻的鄉村風吧檯,再大的苦悶應該都可以忘卻吧!就讓小編帶大家看看以下這些精采的鄉村風吧檯設計,有喜歡就快按下★,列入未來的裝潢參考!

 

TOP5鄉村風混搭自然風,小吧檯一個人也舒適!

 

別以為鄉村風一定就要有華麗水晶吊燈和花磚,這個只有12坪的屋宅中,結合廚房和吧台和餐桌的餐廚區絕對讓人眼睛一亮!寓子設計團隊將鄉村風混搭了清新自然風和微甜北歐風,搭配得天獨厚的採光條件,讓小空間的餐廚吧檯既慵懶又舒適,成為家裡最溫馨的亮點!

♥ 阿編最想在這裡:與好姐妹一起烤小餅乾、聊八卦!

圖片由寓子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TOP4 木質x莫蘭迪色系 型塑優雅寧靜氣息

 

鄉村風最容易為人垢病的地方,就是過多的裝飾、過於繁瑣的細節,不過這些在原晨設計團隊的設計中都不存在,設計師以摻了灰的莫蘭迪薄荷綠作為廚具主色調,搭配鄉村風裡原木質感與復古吊燈,寧靜、優雅又寫意的生活感立即浮現,拉開一把帶著年代感的籐編椅,坐在這兒品讀時光,是何等愜意的事啊!

♥ 阿編最想在這裡:喝杯手沖咖啡,把《傲慢與偏見》再讀一遍

圖片由原晨室內設計裝修有限公司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TOP3 添點北歐簡約風,我家的鄉村吧檯好清新

 

混合了北歐特有的純白與木質感,鄉村風也可以很有自己的味道!蘭庭設計團隊運用透亮的白搭配直線格柵造型,讓吧檯既簡約又不失鄉村風的溫暖調性,白皙的設定也讓這區的綠色植栽、食材更顯得清新欲滴,不論工作、生活多苦多煩,只要在這兒吃個早餐,就能瞬間忘卻俗事煩惱,身心靈都能得到滿滿的滋養補給!

♥ 阿編最想在這裡:品嘗細緻的舒肥嫩雞配鮮奶吐司,開啟元氣一整天!

圖片由蘭庭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TOP2結合高機能與高顏質,廚神級吧檯神複製

 

擅長美式風、鄉村風的朗禾設計團隊可沒讓人失望!說到鄉村風吧檯,怎麼能不提到這個一發表就讓小編們讚嘆不已的設計呢,這個廚房、中島吧檯雖然運用了低調的灰綠鋪墊,也沒有特別搶戲的吊燈配飾,但從櫃體線板、磚片、椅子和燈飾的選搭下,渾然天成的療癒氣息總讓人光看照片就留連忘返,能在這伴著日光自在享受烘焙的滋味。

♥ 阿編最想在這裡:假裝自己是茱莉亞·柴爾德,完成烤雞大餐料理

圖片由朗禾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TOP1 夢幻吧檯走入真實生活,天天都是甜美宮廷趴

 

被小編列入鄉村吧檯TOP1的這個案例,看過的絕對印象深刻!在郭璇如設計團隊巧手打造下,這個結合廚房、吧檯和餐桌的T字餐廚區,金碧輝煌的水晶吊燈把時間拉到了中古莊園時期,丁掛磚、線板櫃的搭配溫暖卻不繁複,童趣夢幻卻不浮誇,洋溢著舒適慵懶的生活感,讓每天用餐時刻都充滿了甜美滋味!

♥ 阿編最想在這裡:和心愛的人共享法式紅酒燉牛肉大餐(好餓)

圖片由郭璇如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