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坪數也可以!5個高機能的吧檯設計點子

小坪數也可以!5個高機能的吧檯設計點子

作者:Sonia2021-09-11人氣:12083

除了基本的客餐廳之外,家中擁有個能夠小酌、用餐的吧檯不僅能讓生活更舒適愜意,甚至能取代櫃體、餐桌!這裡提供幾個小坪數也很可以的吧檯設計點子,快點動動手指收藏起來吧!

 

是酒櫃也是吧檯,飯後小酌讓生活更愜意

 

在小坪數空間中規劃個吧檯,不但能增加生活情趣,也能當作居家點綴,拾隅空間設計在客餐廳的收納牆面延伸出一座黛藍色小吧檯,能作為酒櫃收納美酒,搭配水磨石的檯面點出了空間精神,屋主夫妻在閒暇之餘能對飲小酌,讓生活更加愜意。

圖片由拾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可收納式吧檯設計,省空間高機能

 

不用時收起,需要時再拉出的可收納式吧台,簡約且高機能的設計超適合空間有限的小家庭,一起看看日居室內設計為12坪小宅規劃的可收闔式吧檯設計,除了能在此喝咖啡、小酌外,也能當成臨時置物平台與書桌使用,不但方便又高坪效!

圖片由日居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餐桌兼吧檯,空間坪效多更多

 

若是家中空間不大,硬塞一個吧檯反而顯得擁擠,那不如將餐桌與吧檯整合在一起吧!在這裡不但能用餐、小酌,也可以當成料理時的備餐檯,多種機能整合運用,讓小坪數的坪效提升,發揮空間的最高價值!

圖片由豫禾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圖片由準十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牆面結合吧檯,高效利用空間

 

穆豐空間設計將廚房牆面與吧檯結合,讓牆面不再只是牆面,需要快炒時將玻璃拉門關起即可阻隔大部分油煙,透明的玻璃拉門設計讓家長能隨時注意在客餐廳的孩子動向,除了一般作為吧檯使用外,將平台的拉門拉起也能方便遞餐,使居家生活充滿樂趣。

圖片由穆豐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窗邊吧檯,慵懶享用下午茶的最佳選擇

 

家裡坪數小,因此窗邊空間也別浪費,一起看看洆果空間設計的小巧思,簡單在窗邊規劃個高腳吧檯結合櫃體,不但能增加收納機能,放些生活小物,工作之餘在這發呆喝杯下午茶,遠眺窗外風景,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了!

圖片由洆果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