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鐘學會溫暖鄉村感配色!

3分鐘學會溫暖鄉村感配色!

作者:M.Chang2018-11-07人氣:12902

紋路感木作打造典型鄉村


木材是鄉村感不可或缺的建材之一,從天地壁到傢俱主要選擇木材質,就能輕易打造典型的鄉村感居家。

色彩,鄉村風
均漢設計,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喜歡溫暖感鄉村,黃橘紅首選


發源於歐美鄉村,可粗分為英、美地區的典雅鄉村、南歐地區的質樸鄉村、地中海區的海洋鄉村風,以及北歐地區的簡約、都會鄉村等四種。其中以黃色、橘色、紅色等暖色系為主調是最能代表帶予人溫暖感受的鄉村風配色。

色彩,鄉村風
原木工坊,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大地色如灰褐原木,搭格紋有英式鄉村感


源自大自然的大地色彩是最適合想要打造舒壓居家氛圍的顏色,配色不僅限於牆面,軟裝才是展現鄉村風的重點。褐色格紋沙發搭配同色系抱枕,展現英式的優雅鄉村風情。

色彩,鄉村風
寓子設計,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粉色加點碎花,清新又浪漫


鄉村風居家常會選用棉麻織品、碎花布等浪漫且具有手感溫度的材質,這時候在一面牆或是一處家具漆上粉紅色更能增添清新氣息。

色彩,鄉村風
采荷設計,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湖水綠+白色讓實木家具輕盈起來


白色瓷磚壁與桌面搭配湖水綠廚具讓原本因為實木餐桌帶來的厚重感輕盈起來,是鄉村風中常見的配色手法,而綠色搭配白色更是不敗配色之一,因為其具有療癒、放鬆的效果,深受鄉村粉的喜愛。

色彩,鄉村風
郭璇如室內設計,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濃郁色系加點灰,互補衝突更和諧


繽紛的配色也是鄉村風的特色之一,為了讓不同色系產生連結,可以巧妙地在之間使用灰色讓原本互補衝突的顏色看來更為和諧。

色彩,鄉村風
原木工坊,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對於百小編來說,鄉村風是最能體現家的溫暖的一種風格,每個家具與佈置常常展示出屋主對生活的觀察與用心,或許這樣一點一滴增加生活的回憶才是設計居家最好的方法呢!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