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運好不好,看看你家門片就知道!

財運好不好,看看你家門片就知道!

作者:Monica2021-09-23人氣:3843

所謂「大門者,氣口也」,從風水上來說氣口就是進財的口,如果選擇不當反而可能會散財,因此一定要十分注意,這篇百小編就來告訴你,門片要怎麼選擇才能財源滾滾。

 

大門無法完全打開,進財機會少

 

大門在風水中掌管家中財運,這裡的佈置可說十分重要,大門內玄關稱為內明堂,主管財運,因此擁有玄關才能掌握財富,另外門片的選擇也是要點之一,如果大門無法完全打開,代表錢財進門機會少,容易左手進右手出,財富無法聚集,一定要特別留意。

圖片由灰色大門設計有限公司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森叁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子母門片影響健康、事業、財運

 

我們常會看到許多人大門會選擇子母門形塑大門面的視覺,但其實卻是風水大忌,家中夫妻容易有口角爭執,在學校、職場也容易有受人欺壓、欺負的情況發生。另外也會對家人的健康、事業、財運有所影響,誰會受影響主要從住家由內往外看,左大右小代表男大女小,女主人的健康與運勢會受到影響,而右大左小則代表男大女小,男主人的健康、事業、財運則易有波折。如果家中已經選擇這樣的門片,較小一邊的門不要打開就能化解。

圖片由1001 Giving Living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一畝田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門片選擇深藍色易破財

 

門片顏色的挑選也會影響居者的運勢。一般門片最好不要選擇黑色、紅色、深藍色及土黃色。黑色給人壓抑、沈重的感覺,亦流露死氣沉沉分氛圍,進而影響居家運勢;紅色則會讓家人心浮氣躁,也有「血盆大口」寓意可能招來血光之災;屬於陰性的深藍色與黑色相同予人鬱悶之感,容易招陰氣、疾病,且有破財徵兆。

圖片由JC Architecture 柏成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浩室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櫥櫃門片忌受損,女主人將無財

 

如果說大門掌握主人的財運,廚房則是攸關女主人的運勢之處,要注意櫥櫃的收納門片皆不可有受損,因為櫥櫃象徵儲放錢財的空間,如果守護櫥櫃的門片有損壞,代表女主人的財運受影響,再努力都無法存到錢。另外,一般居家空間需要避免出現利器以免影響運勢,但是廚房有烹飪刀具本就是理所當然之事,不過建議將刀具收在抽屜櫃子之中,以防為女主人帶來血光之災。

圖片由禾禾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穆豐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