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藝術品特調專屬色,17坪的家也是展覽館

作者:zhu2018-11-11人氣:14994
屋況: 新成屋
風格: 現代風
坪數: 17坪
格局: 2房0廳0衛

屋主想要


1. 足夠的下廚空間


2. 可當度假的住處

 

Before


「收藏結合在設計中,使藝術品不只是展示用」白金里居Jennifer設計師說。因屋主收藏許多奈良美智及村上隆的藝術品,期望可以好好展示在家中。


設計師利用家中的色調及線條展現結合藝術品的風格,與兩者結合為一。對於屋中燈光亮度都是可調整的滿足在不同時間的需求。

新成屋,小坪數

本就做為偶爾入住的度假房,在坪數不大的空間裡格局規劃上較無公私之分。女主人有下廚的習慣希望廚房空間可以大一點,因此設計師將廚房牆面往後推將空間變大,把常用空間規劃在採光較佳區塊。


新成屋,小坪數

新成屋,小坪數

玄關


進門左手邊為一整面鞋櫃,底下留空部分多出收納空間也增加輕盈感。線條比例沿著牆面到客廳是整面收納櫃及展示櫃。中間採深色鏡面玻璃做空間區分外也和廚房玻璃拉門呼應。


新成屋,小坪數

新成屋,小坪數

客廳&餐廚區


想要結合屋主的藝術品,從藝術品的色調至展示櫃裡的藍延伸到天花。設計師研究完藝術品風格自行調出天花上的藍色,且笑著說就叫它奈良美智色吧!由於在小空間裡認為茶几作用不大,因此安排可放茶杯小茶几即可。沙發後方的滑板為供展示用,設計師在此加入自己巧思在畫板後藏光帶讓收藏品更具焦。


新成屋,小坪數

新成屋,小坪數

廚房


因女主人每天下廚的情況下,為了避免油煙問題將廚房包覆起來。再使用透明玻璃格板使小坪數裡的加大廚房更有穿透感。


新成屋,小坪數

新成屋,小坪數

臥室


主臥室依然以清淡色彩做主視覺,在細節上牆上的兩盞床頭燈與餐桌上方的吊燈做整體連貫性。


新成屋,小坪數

更衣室


加強收納的空間設計師將更衣室做成橫桿式的,不僅使空間看起來寬敞更多出空間收納雜物。


After


「整體來說都很滿意,業主也很喜歡。真的要說應該是本保留兩隻狗狗的角落,但後來有一隻離開了」 白金里居Jennifer

                                                             

相關標籤: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白金里居

已做裝修業登記

15件

作品

45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8,000 元/坪起整屋預算 接案100萬起新成屋 5萬/坪起老屋翻新 10萬/坪起

接案區域:北部可接案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竹風低吟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