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銅色相襯,給你的家有粉嫩氣質肌

作者:季妍2018-11-13人氣:17979
屋況: 新成屋
風格: 現代風
坪數: 25坪
格局: 3房2廳2衛

屋主想要


1. 隱藏式收納櫃


2. 封閉式廚房

               

Before


「以灰與白為基底,用粉色局部點綴讓空間粉的剛剛好」羽筑空間設計團隊說。在家工作的女屋主,希望有個舒服、沒有壓迫感的家。同時希望用隱藏式收納讓空間有美麗視覺。設計師維持3房格局,僅將開放廚房改為封閉式,書房、餐桌及客廳皆採開放式設計,維持空間開闊感,更延伸了採光。牆面以灰色為基底,搭配淺色木地板提升空間暖度,再以帶灰的粉色點綴形塑出氣質滿分的粉色居家。

新成屋,粉色,收納,木作

平面規劃上,進門處在右下角箭頭處,一進入便來到紅框區公領域的餐廳、廚房、客廳及臥榻。籃框區私領域則集中在平面左半邊,分別是上方的客房及主臥室和左下方的次臥及客浴。


為了配合屋主的生活習慣,設計師將開放廚房改為封閉式,同時將餐廳、客廳及書房採開放式設計,維持公領域的寬敞感,更引光入公共空間。


新成屋,粉色,收納,木作

玄關


用深淺不同的六角磚拼接出落塵區,與木地板做出場域界定,旁邊以一個懸空的白色櫃體作為玄關櫃,並用粉綠色收邊,開啟柔和粉色系的開端。


新成屋,粉色,收納,木作

新成屋,粉色,收納,木作

客廳


為配合柔和的色彩,在客廳天花的高低落差處也以弧形修飾,營造輕柔的氛圍。以一道白色加厚的牆面作為電視牆,側邊及下方分別加上粉色層板及粉色櫃體,增加整體層次感,也使空間氛圍更柔和及氣質。


新成屋,粉色,收納,木作

新成屋,粉色,收納,木作

餐廳


位於玄關前方的餐廳區,以木製餐桌增加空間暖度。一旁使用較活潑的壁面磁磚,餐椅採跳色搭配,整體呈現繽紛、可愛的氛圍。


新成屋,粉色,收納,木作

新成屋,粉色,收納,木作

書房


書房採開放式設計,維持公領域的視覺寬闊感,收納同時也整合於書房後方,以波浪形式隱藏收納櫃體,同時也弱化了量體感。為避免整面的門片收納會過於乏味,除了增加粉色線條外最右邊的櫃體中央也以粉色圓形作為按壓式抽屜收納,增加收納功能性也不會過於單調。


新成屋,粉色,收納,木作

新成屋,粉色,收納,木作

新成屋,粉色,收納,木作

細節設計


在以灰色為基底的空間中,除了局部粉色的搭配,塑造空間中氣質甜美的氛圍外,設計師更在燈具配置和家具配置上使用帶有黃銅金色的物品點綴空間,更提升了空間質感。


After


「原先希望創造更為低調法式的氛圍,因此空間中應該不會有大範圍木紋地板出現,但後來因屋主喜好,才選用淡色且木紋較不明顯的地板。」【羽筑空間設計團隊】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羽筑設計

已做裝修業登記

110件

作品

1756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4,000 元/坪起整屋預算 接案30萬起新成屋 1萬/坪起老屋翻新 1萬/坪起

接案區域:六都可接案

新竹縣竹北市環北路二段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家悅美學-靜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