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風餐廳大集合!12款Ins爆紅的設計靈感

鄉村風餐廳大集合!12款Ins爆紅的設計靈感

作者:Jeana2021-10-08人氣:2611

親手完成了美味的甜點料理,卻苦苦找不到適合的拍照背景嗎?小編依不同的國度風格,精挑12款自帶Ins網美端景的鄉村風餐廳,給正想要裝潢、改造、改布置的屋主多一點靈感,喜歡的人不妨按下「★」收藏起來!

 

法式鄉村風餐廳

Key-word:〔弧線〕、〔雕花〕

 

說到鄉村風一定有不少屋主聯想到南法浪漫、陽光的莊園場景,不同於一般鄉村風的繁複感,法式鄉村風最亮眼的地方就在於光線映射空間時,既古典又藝術的質感,因此大器的弧角光影、典雅的雕花線板,都是不可或缺的元素,更適合應用在用餐空間中。

圖片由郭璇如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爾聲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美式鄉村風餐廳

Key-word:〔百葉〕、〔木格柵〕

 

美式鄉村風融合了早期美國西部的粗獷、樸實的生活元素,在餐廳設計上偏好大量木材質元素,同時帶有仿古懷舊的質感,搭配木百葉窗、木格柵天花或牆面,木條式設計、不同款的餐椅搭配,也象徵了美式鄉村獨有的個性風格。

圖片由郭璇如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帷圓‧定制 circle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英式鄉村風餐廳

Key-word:〔吊燈〕、〔石板〕

 

不同於美式、法式鄉村傾向陽光、自然、個性化的設計,英式鄉村風保留了英國強調規律保守、重視質感、有條不紊的民族性格,即使是輕鬆的用餐空間,也追求經典、內斂、不過分裝飾的風格,因此沉著的深色調、原始但有質感的石板材、清水模、有型有款的餐桌吊燈,都是整個餐廳空間的核心!

圖片由郭璇如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爾聲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朗禾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北歐鄉村風餐廳

Key-word:〔簡約〕、〔綠植〕

 

擁有長長海岸線的斯堪地納維亞地區,在餐廳空間設計上往往融入了北歐人討海民族熱情好客、樸實自在的天性,簡約的大餐桌、格子或碎花的布料軟件、豐富的綠色植栽,都是北歐鄉村風餐廳裡不可或缺的元素,秉持來者是客、賓主盡歡的原則,明亮清新、不過度矯飾,一進來就能放鬆就是北歐鄉村風餐廳的最大特點!

圖片由均漢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上陽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蘭庭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南歐鄉村風餐廳

Key-word:〔鮮明色調〕、〔籐編〕

 

南歐國家如希臘、西班牙、葡萄牙、義大利等國家,擁有日照充足、溫暖舒適的生活條件,在居住上也發展出特有的浪漫風情,最為人熟知莫過於擁有鮮明藍、白配色的聖托里尼小鎮,而明暗分明的色調也廣泛運用在居住、用餐空間中,形成南歐鄉村風獨有的特色!

圖片由原晨室內設計裝修有限公司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原木工坊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